劇情網

寒冬

寒冬劇情簡介

抗日戰爭時期,東北三江市各方勢力虎視眈眈,暗中相互較量,看似平靜的局面下卻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中共地下
組織遭到了日偽特務機構、侵華日軍、蘇聯情報機關三方勢力的共同打壓,為了挽回局面,地下黨員鄧子華潛伏到日偽特務機構裡面。中共地下黨出現叛徒,鄧子華的上級於德江差點被捕,幸好有鄧子華暗中幫助,脫險後的於德江查找叛徒。 上級黨組織交給三江市地下黨一個名為“獵犬計畫”的任務,希望他們能夠配合蘇聯情報員薩拉麗娃得到日軍東寧軍事要塞的圖紙,鄧子華聯手薩拉麗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拿到了圖紙,但是二人的身份也曝光,遭到了日軍的圍追堵截。鄧子華為了給薩拉麗娃爭取脫逃的時間,以身試險吸引了敵人的視,最後英勇就義。薩拉麗娃將這份至關重要的圖紙交給了蘇聯情治單位,1945年8月9號,蘇聯紅軍全線向中國境內的日軍發動進攻,被日軍稱為“東方馬其諾防線”的東寧要塞,被蘇聯紅軍摧毀,贏得了戰爭的勝利。

寒冬線上播放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