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第1集劇情介紹:

鄧子華接到一個電話,開車前去接頭地點會面。於德江久等不來鄧子華,卻發現自己被特務監視,急忙藉口從後門離開。特務緊追不捨,槍聲驚動了前來會面的鄧子華,他意識到於德江出事情了,從房頂迂迴準備營救於德江。

於德江邊退邊走,卻不幸中槍,逃到一處倉庫。兩名特務眼看著於德江體力不支,上前想要活捉,卻被趕來的鄧子華打死,鄧子華使用狸貓換太子之際,騙過了趕來的唐顯龍。

唐顯龍雖然疑惑鄧子華為何出現在這裡,但是並沒有想太多,拖著“於德江”的死屍回去跟馬成功復命。馬成功很是生氣,責罵唐顯龍辦事不足,什麼功勞都被別人搶走。

馬成功跟沈副局長匯報情況,沈副局長懷疑鄧子華出現的太過巧合,前去找陳龍還詢問情況,陳龍海表示鄧子華確實有一個大哥。鄧子華前去找自己的大哥,讓他承認自己昨天去給自己送虎骨酒。共產黨這邊跟監獄裡面的人傳遞訊息,一定要咬死死去的人就是共產黨的老大。

沈副局長這邊開始行動,命令馬成功一邊抓來鄧子方詢問情況,一邊又嚴刑逼供監獄裡面的共產黨犯人,但是沈馬成功一無所獲,只得回去跟沈副局長匯報情況,表示屍體的身份就是共產黨老大。

沈副局長不再懷疑鄧子華,但是馬成功還是覺得屍體不像是共產黨的老大,沈副局長打趣馬成功這個情報科組長太過敬業。

陳龍海將死去的老大的屍體掩埋,並意味深長的教導鄧子華有些所謂的證據是可以偽造的,不能憑藉著表面的證據去判定事物的真偽。鄧子華詢問陳龍海是否認為這個人不是共產黨的老大,陳龍海表示,他說誰是老大,誰就是老大,尤其是在沈副局長和馬成功那裡。

陳龍海召開緊急會議,要求鄧子華帶領行動組前去執行緊急任務,抓捕報社的共黨分子,所有共黨分子全部被殲滅。陳龍海非常的高興,鄧子華試探著詢問他是從哪裡弄來的情報,陳龍海並沒有告訴鄧子華,只是一笑而過。

電視劇寒冬劇情介紹電視劇寒冬劇情介紹

電視寒冬經典台詞提前欣賞:

神秘人:我剛進城,又給你送虎骨酒來了

鄧子華:在什麼地方?

神秘人:還是上次見面的老地方

馬成功:什麼叫做應該就是,

保密局:就是,我去到那兒的時候,他已經被鄧子華擊斃了

馬成功:情報,是從陳隴海那兒來的,這老大又是人家鄧子華給擊斃的,功勞全被人搶跑了

陳龍海:子華,我們誰也沒有見過老大,而且我聽說,老大出來接頭的時候,經常喬裝打扮,他會不會是老大的替身呢?

鄧子華:你的意思是說這個人很可能不是老大?

陳龍海:不,這個人就是老大,我說他是老大,他就是老大,在馬成功和沈局長那兒,他更是老大。

下一集(第 2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