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13集:

陳龍海分析,朱雨辰很有可能將杜晴庭藏在鄧子華的父母家中,鄧子華一開始並不願意去,但是陳龍海態度堅硬,鄧子華只得同意。鄧子華走後,陳龍海叮囑章糧庫帶著王大耳朵盯著鄧子華,前去抓捕杜晴庭。

陳龍海心裡知道,從醫院軟禁杜晴庭的那一刻起,杜晴庭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但是在杜晴庭死之前,陳龍海想利用杜晴庭來證實鄧子華是不是共產黨,如果鄧子華在抓捕杜晴庭的過程中,出現任何意外,那么就可以確定鄧子華是共產黨無疑。

鄧子華回到家中,鄧母非常生氣鄧子華去當一名特務,鄧子華看見杜晴庭的護士服,躲在裡屋的杜晴庭意識到事情不妙,跳窗逃走,鄧子華不顧鄧母的反對,追了上去。

守在門外的章糧庫和王大耳朵碰見逃走的杜晴庭,鄧子華囑咐他們攔住自己的母親和表姐,自己前去追捕杜晴庭。

杜晴庭終於體力不支,被鄧子華追上。鄧子華質問杜晴庭為何要出賣老大?此時的杜晴庭才明白鄧子華是共產黨,她承認自己出賣了老大,但是自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杜晴庭哭訴著將自己悲慘的遭遇說了出來,但是她並不明白陳龍海是怎么知道自己共產黨的身份。這個時候老大從後面出現杜晴庭很是驚訝於德江並沒有死去,絕望之下搶過於德江的槍想要自殺,手槍走火打中了於德江的肩膀,鄧子華誤以為杜晴庭想要謀害老大,開槍打死了杜晴庭。

鄧子華知道章糧庫和王大耳朵聽見槍聲,一定會迅速趕過來,急忙讓於德江先行離開,將杜晴庭偽裝成自殺的樣子。章糧庫趕來,杜晴庭已經“自殺身亡”。

此時鄧母和朱雨辰聽見槍聲,也趕來過來,大聲責罵鄧子華不是人。鄧子華回去跟陳龍海匯報情況,表示杜晴庭搶了自己的槍,自殺身亡。陳龍海並不相信杜晴庭是自殺,鄧子華表示如果自己想要殺死杜晴庭,在醫院的時候他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將杜晴庭殺死。陳龍海並不想將事情鬧得太僵,轉移話題讓他查清楚朱雨辰為何要救杜晴庭,鄧子華推脫自己查不了,讓陳龍海自己查探。

下一集(第 14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