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33集:

井深一郎帶著薩拉麗娃回到了陳龍海這裡,井深一郎告訴陳龍海薩拉麗娃很快就把中山大佐的琴調好了,井深一郎和陳龍海一起逗薩拉麗娃和鄧子華

鄧子方把遇見薩拉麗娃的事情告訴了集中營里的兄弟們,鄧子方告訴他們這件事情太蹊蹺了,一切都太偶然了。

辛柏良張漢民送來餃子,張漢民吃著餃子告訴辛柏良餃子很好吃,辛柏良告訴張漢民餃子餡都是朱雨辰調的,張漢民告訴辛柏良懂得調餃子餡的都是會過日子的女人,辛柏良去給張漢民倒水。

張漢民看出了辛柏良和朱雨辰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他告訴辛柏良等完成了這次任務,就向組織上報告,把辛柏良和朱雨辰調的哈爾濱去。

張漢民告訴辛柏良一會跟自己去一趟香茗茶樓,跟鄧子華約好了,因為張漢民覺得這裡並不是很安全,他告訴辛柏良薩拉麗娃進入了集中營,見到鄧子華之後才能知道她有沒有從裡面帶出情報。

薩拉麗娃趁著井深一郎和陳龍海泡溫泉的時候把在集中營的事情告訴了鄧子華,井深一郎讓陳龍海在泡完溫泉之後去見百足蟲,井深一郎認為現在是可以公開身份的時候了。

鄧子華在定好的地點跟張漢民和辛柏良見面,鄧子華告訴他們薩拉麗娃沒有拿到情報,但是卻在中山的房間裡面見到了鄧子方,辛柏良以自己有手術的理由離開,卻沒有想到章糧庫在跟蹤他。

鄧子華告訴張漢民現在只能將計就計,按照陳龍海和井深一郎定好的方向走,辛柏良回到醫院,卻看到了陳龍海,看到陳龍海辛柏良有一些緊張。陳龍海叫出了百足蟲三個字,辛柏良知道井深一郎把自己的身份告訴了陳龍海,兩個人接上了頭,辛柏良告訴陳龍海薩拉麗娃並沒有拿到情報。陳龍海正在跟辛柏良說話的時候,朱雨辰進來了,在朱雨辰的面前兩個人打了起來,朱雨辰打暈了陳龍海。朱雨辰拿了陳龍海的槍,辛柏良告訴朱雨辰現在要去集中營拉病號,讓朱雨辰看著陳龍海。

辛柏良出門後碰到了張漢民,辛柏良告訴了張漢民情況,張漢民表示跟辛柏良一起去,辛柏良答應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