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24集:

馬成功對全市的黃包車夫進行搜查,章糧庫將聞大賴被一個黃包車夫殺死的事情告訴了鄧子華,鄧子華很是焦急,如果老井繩被馬成功抓到,薩拉麗娃就危險了。

鄧子華來到聞大賴的家中,讓聞大賴的老婆轉告聞大賴最近一段時間最好呆在家裡不要出車了。

鄧子華在路上碰見薩拉麗娃,表示聞大賴的死引起了馬成功的主意,兩人坐在車上正好看見老井繩被警察追殺,但是幸運的是老井繩腿部雖然中彈,被鄧子華及時救走。

老井繩很是驚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鄧子華表示他將聞大賴的死屍扔到垃圾場別人發現,他現在已經不能拋頭露面了。

知情人士告訴馬成功,遺落的黃包車是老井繩的,馬成功要求他帶著自己前去老井繩家中,但是鄧子華已經搶先一步將老井繩的老婆帶走。

馬成功趕到老井繩的家中,發現人已經離開,唐顯龍看見牆上掛著的老井繩的照片,表示他之前做過老井繩的車。馬成功和唐顯龍來跟筱田隊長匯報情況,筱田隊長很是生氣兩人又放走了線索,馬成功建議既然薩拉麗娃已經有問題,可以秘密抓捕薩拉麗娃嚴刑逼供,到時候就算井深一郎知道,也沒有辦法,筱田隊長表示同意。

鄧子華意識到馬成功找不到老井繩,一定會對薩拉麗娃嚴刑逼供,於是便帶著她回家收拾行李。

鄧子華帶著薩拉麗娃回到家中,準備收拾行李的時候,井深一郎帶著井深玲子前來拜訪,希望薩拉麗娃代為照顧井深玲子一段時間。

馬成功帶人來到薩拉麗娃家中樓下,發現了井深一郎的車也在,他決定等井深一郎走後,再抓捕薩拉麗娃。鄧子華告訴薩拉麗娃,現在她只有躲到井深一郎家中才安全。

鄧子華站在樓上看見井深一郎開車帶著薩拉麗娃離開,這才放心。www.ijq.tv。

老井繩夫妻兩暫時躲在旅館中,鄧子華認為這樣太過危險,詢問他有沒有什麼親戚可以投靠,老井繩表示他在東寧縣有個弟弟,很是可靠。

鄧子華連夜帶著老井繩夫妻兩來到東寧縣,投奔弟弟井德順。井德順是一名照相師,日本人經常請他到工地拍照,鄧子華得知後很是高興,請求他幫助自己聯絡工地上的哥哥鄧子方

鄧子華從東寧縣回到三江市,將井德順的事情告訴了張漢民,並表示薩拉麗娃現在出境很危險,應該儘快將她送回國。薩拉麗娃的上級就是她的叔叔卡洛奇,鄧子華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卡洛奇表示他不能私自決定讓薩拉麗娃回國,必須發電報跟上級請示。

鄧子華面對固執的卡洛奇也沒有辦法,決定讓薩拉麗娃出門取電報,讓她在井深一郎的家中發電報給上級請示。薩拉麗娃順利將電台帶回井深一郎家中,同時間鄧子華為了配合薩拉麗娃請示上級,也拿出電台假裝傳送電報。

下一集(第 25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