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18集:

鄧子華告訴張漢民,章糧庫明天將棉膠鞋從城南警察署領出來,特派員老崔表示鄧子方已經安排好接應人手,鞋子一到,立刻接到山裡,到時候山裡的抗聯同志就有鞋子穿了。

陳龍海來到鄧子華的辦公室,表示昨天晚上朱雨辰乖乖的回家了,並懷疑辛柏良想要打朱雨辰的主意。鄧子華表示辛柏良就算有心,但是也沒有那個膽子。陳龍海囑咐鄧子華一定要好好盯著辛柏良。

朱雨辰在醫院上班期間不停的哭泣,辛柏良誤以為陳龍海又欺負朱雨辰了,朱雨辰並沒有說出昨天晚上陳龍海強行闖入自己臥室的事情,表示自己想要靜一靜,辛柏良只得離開。

辛柏良離開後,鄧子華來到醫院找朱雨辰,朱雨辰非常的厭惡鄧子華,將他給轟走。

章糧庫帶人來到城南警察署,拉走了那批棉膠鞋。章糧庫走後,莊德彪給馬成功打電話,表示棉膠鞋已經被章糧庫拉走,馬成功派遣唐顯龍去盯著章糧庫,看他是否將鞋送到榆樹溝礦工的手中。

唐顯龍離開辦公室,叫來一輛黃包車前去賣血站。黃包車正好是鄧子華的線人老井繩,看見唐顯龍派遣兩個賭徒前去榆樹溝探查礦工腳上是否穿上棉膠鞋。老井繩急忙跟上離開的兩個賭徒,套出兩人是前去榆樹溝辦事,他意識到這是一件重要的情報,急忙給鄧子華打電話,但是鄧子華的辦公室一直沒人接聽。

章糧庫押送著棉膠鞋來到榆樹溝邵老闆家中,想要跟隨馬車一起去礦上看著礦工穿上鞋,邵老闆藉口已經準備好火鍋留下了章糧庫和同行的王大耳朵

鄧子方帶著棉膠鞋前去礦廠的路上,被抗聯隊伍拉走。章糧庫吃完火鍋回去的路上正好聽到兩個賭徒打聽榆樹溝煤礦怎么走。

兩個賭徒來到榆樹溝煤礦,看見礦工們穿的都是舊鞋,急忙將情況匯報給唐顯龍。老井繩找到鄧子華,表示唐顯龍找人去榆樹溝煤礦查探情況。鄧子華意識到出事情了,詢問章糧庫有沒有親自押送棉膠鞋到煤礦,章糧庫表示沒有。鄧子華囑咐章糧庫前去找石明遠父子,讓他們連夜再給煤礦運送一批鞋。

第二天早上,馬成功帶著唐顯龍跟隨筱田隊長一起前去榆樹溝煤礦,同行的還有井深一郎,但是等馬成功興師動眾的來到榆樹溝煤礦的時候,礦工卻都穿著新的棉膠鞋。馬成功的小算盤再次惹怒筱田隊長。

下一集(第 19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