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36集:

電視劇寒冬大結局:

井深一郎告訴薩拉麗娃自己對日本發動的這場戰爭本來就沒有信心,他告訴薩拉麗娃很早就步了這個局,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薩拉麗娃,他希望薩拉麗娃能夠提早獲得情報,趕緊回國。薩拉麗娃被井深一郎說的話感動了,她相信了井深一郎的話,井深一郎知道薩拉麗娃心裡有鄧子華,他告訴薩拉麗娃自己不會傷害鄧子華的。

井深一郎派人去送薩拉麗娃,薩拉麗娃回到家裡,薩拉麗娃的叔叔告訴薩拉麗娃鄧子華找過她,但是他懷疑鄧子華被跟蹤了,薩拉麗娃表示自己有辦法聯繫鄧子華。

鄧子華接到了薩拉麗娃的電話,鄧子華知道薩拉麗娃要去自己家裡,鄧子華想法引開了家門口的特務,鄧子華成功引開了特務,見到了薩拉麗娃。

薩拉麗娃讓鄧子華跟自己一起離開,薩拉麗娃告訴鄧子華其實井深一郎做那么多是為了自己,但是鄧子華告訴薩拉麗娃井深一郎一直都在騙她,鄧子華告訴薩拉麗娃這是一個很險惡的陰謀,鄧子華為薩拉麗娃解釋了這件事情,他告訴薩拉麗娃她拿到的那份地圖是假的,被井深一郎換了。

薩拉麗娃現在知道自己被井深一郎騙了,鄧子華跟薩拉麗娃告別。薩拉麗娃跟叔叔嬸嬸要離開三江市了,但是沒想到唐顯龍卻在跟著他們,半路上薩拉麗娃被馬成功和唐顯龍攔下了。

馬成功要強行帶走薩拉麗娃,這時恰好陳龍海趕來,陳龍海告訴馬成功筱田秀石讓他把薩拉麗娃給放了,但是馬成功卻不相信,兩個人發生了爭執,陳龍海打死了馬成功,之後陳龍海又開槍打死了唐顯龍,然後告訴薩拉麗娃這是井深一郎的命令,張漢民鄧子方被槍決了。

陳龍海來找鄧子華談話,兩個人說了很多的話,陳龍海勸鄧子華跟日本人老實交代,鄧子華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活著。

鄧子華讓陳龍海告訴自己家人不是自己害的鄧子方,但是陳龍海不願意幫他這個忙,陳龍海離開之後鄧子華開槍自殺了。

蘇聯紅軍摧毀了東寧要塞,贏得了戰爭的勝利,井深一郎自殺,陳龍海被槍決。

溫馨提示:寒冬大結局已更新完畢,小編將會全力以赴為您奉獻最優質的影視劇情內容,感謝您對本站的關注!

下一集(第 36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