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5集:

井深一郎懷疑薩拉麗娃的真實身份,派吉田查詢一下哈爾濱果戈里大街俄羅斯風情餐廳的老闆是否有個女兒叫做薩拉麗娃。

這一天是陳龍海朱雨辰結婚九周年紀念日,陳龍海特意早早的回家陪朱雨辰吃飯,並給她買了禮物。

陳龍海溫情的告訴朱雨辰,當初他還是個窮小子的時候,是她不嫌棄自己,支持者自己,從那時起,陳龍海就暗暗發誓,總有一天會讓朱雨辰過上好日子,現在他們有個大房子,也有了傭人。

朱雨辰表示她只想要回曾經的陳龍海,即便住著落魄小屋,吃著粗茶淡飯,她也願意,而不是現在這個整天只知道殺人的魔鬼。

鄧子華送小石頭回來,朱雨辰質問他,那一天他是不是跟蹤自己了?鄧子華表示那一天真是碰巧。

朱雨辰以住院患者的身份幫助共產黨老大弄到了藥品,辛大夫很是感激,並讓朱雨辰代替自己前去給共產黨老大送藥。朱雨辰剛一出門,就被陳龍海派的特務跟上。

朱雨辰拜託特務後,按照地點來到張漢民家中,並標明辛大夫被跟蹤,無法前來給他們送藥。

薩拉麗娃帶著電台來到華盛旅館,向上級領導匯報情報。薩拉麗娃表示亨德利鐘錶店聯絡點和接頭暗號已經暴露,請求新的聯絡方式。

情報組再次攔截到電波,並鎖定目標在萬寶大街末端方圓五百米左右,馬成功急忙帶人前去搜捕。

薩拉麗娃正在傳送電報,發現樓下特務前來,急忙收拾電台逃離現場。薩拉麗娃從後門逃走,坐上黃包車前往卜奎大街。

第二天早上薩拉麗娃坐黃包車離開三江市,卻被唐顯龍跟蹤,鄧子華黃雀在後也偷偷跟隨上去。愛劇情原創首發。薩拉麗娃拿出埋藏在地下的發報機,想要跟上級組織匯報情況,唐顯龍帶人追來,鄧子華及時出現就走了薩拉麗娃。

槍聲驚動了附近哨卡的警察,兩人九死一生終於逃脫。唐顯龍帶著收繳的發報機回去跟馬成功匯報情況,馬成功讓所有人全力追捕俄羅斯女人。

下一集(第 6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