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16集:

章糧庫找到鄧子華,表示石氏父子被馬成功抓走了,並讓他們兩人前去城南警察署協助調查。鄧子華認為其中必有圈套,讓章糧庫留下來,如果自己出事,立刻通知陳龍海

此時的馬成功和唐顯龍正在策劃著名如何陷害鄧子華。

城南警察署,莊德彪對石氏父子實行酷刑,石氏父子忍受不了酷刑,只得招供並按下手印。筱田隊長前來詢問情況,石氏父子交代了所有的事情,表示棉膠鞋是鄧子華囑咐他們鞋廠定製的,目的就是要交給抗聯隊伍。

鄧子華來到城南警察署,馬成功質問他當初為何要保釋石氏父子,鄧子華表示是章糧庫懇求自己幫忙的。馬成功並不相信,讓鄧子華自己詢問石氏父子,鄧子華上前詢問石明遠,石明遠表示是他委託自己的鞋廠定製棉膠鞋,送給抗聯隊伍。

鄧子華很是驚訝,筱田隊長沒有給鄧子華的考慮時間,將他帶到了憲兵隊。馬成功走後,莊德彪給章糧庫打電話,表示鄧子華被筱田隊長帶到了憲兵隊,並表明自己跟這件事情沒有關係。章糧庫情緒激動,表示如果鄧子華出事,就跟他沒完。

鄧子華被帶到憲兵隊審訊室,筱田隊長吩咐馬成功對鄧子華實行酷刑,此時陳龍海趕到制止了馬成功,同行而來的還有楊樹溝的邵老闆。

邵老闆告訴筱田隊長棉膠鞋是自己買回去給自己的工人穿,並將唐顯龍威脅自己的事情說了出來。章糧庫站在一旁,將唐顯龍父子兩霸占石氏父子鞋廠的事情說的明明白白,筱田隊長聽完詢問唐顯龍是不是真的,唐顯龍吱吱語語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筱田隊長非常的生氣,讓陳龍海好好的教訓一下馬成功和唐顯龍。陳龍海帶著馬成功和唐顯龍回到警察局後,用鞭子很是教訓兩人。沈局長趕來替馬成功和唐顯龍說情,救下了兩人。馬成功表示這個仇總有一天他會報的。

鄧子華來到張漢民家中,將自己親手打死老大的事情說了出來,張漢民心中難過。鄧子方來到張漢民家中匯報情況,張漢民透露,最近日本利用鐵路將一大批中國勞工運往東寧,很有可能是跟關東軍五八九計畫有關。

下一集(第 17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