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8集:

鄧子華帶著薩拉麗娃出城,前去給上級發電報,回來的路上碰到馬成功搜捕俄羅斯女間諜。馬成功詢問鄧子華要去什麼地方,鄧子華並沒有回答馬成功的問題,表示可以上車跟隨自己一塊,到了地方他自然就知道了。

鄧子華帶著薩拉麗娃、馬成功和唐顯龍來到日本特高科井深一郎家中,馬成功和唐顯龍很是尷尬,但還是硬著頭皮請求薩拉麗娃將手中的箱子打開,箱子裡面只有琴譜和唱片,並沒有什麼電台。井深一郎警告馬成功和唐顯龍,以後沒有什麼事情不要總是跟在薩拉麗娃身後。

馬成功和唐顯龍灰頭土臉的從井深一郎家中出來,但始終認為所有發生在鄧子華身上的事情太過巧合。井深一郎開車送薩拉麗娃回家,並對她表示好感。鄧子華將自己跟上級聯絡的密碼本交給薩拉麗娃。

鄧子華前去張漢民家中,表示自己已經跟上級聯繫上了,上級要求他們儘快恢復三江市地下黨組織,並會派來一個特派員,協助他們工作。

薩拉麗娃正在咖啡廳彈鋼琴,一名陌生男子前來跟她對暗語,此時井深一郎前來,薩拉麗娃只得拒絕接暗語,陌生男子急忙離開。這名陌生男子就是上級派來的特派員,名叫老崔,但是不知道薩拉麗娃為何不接暗語。

老崔再次來到咖啡廳,鄧子華和薩拉麗娃同時站起來,驚走了特派員老崔,兩人急忙追趕,經過一番鬧劇之後,雙方終於確認身份,讓鄧子方驚喜的是,自己的哥哥鄧子方也是一名地下黨員,但是並不在市里工作。

老崔下達了上級的任務,並要求見一見老大。薩拉麗娃和鄧子華來到郊外發電報,正好碰見幾名巡邏的日軍。www.ijq.tv。鄧子華為了薩拉麗娃的安危,不顧自身安危開槍引開所有敵人,薩拉麗娃抓緊時間接收上級組織的電報信息。

鄧子華摔下山坡暈倒過去,隨後趕來的薩拉麗娃將鄧子華送回家。通過這次事件,薩拉麗娃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男人,那是一種怎樣的愛,可以讓人用生命去保護另外一個人。

鄧子華革命信念深情獨白:

你的身後是深淵

而你身體的一半

已經在外邊了

每一刻都要保持身體平衡

你要小心說的每一句話

做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刻你的神經緊繃著

一絲都不能怠慢

問題的關鍵

是你不能掉下去

因為這不僅僅

關係到你個人

而是關乎更多的生命

現在能做的就是保持平衡

可最終

還是會粉身碎骨

到那個時候

死亡對於我就是快樂

我不懼怕它

或許有時候

我甚至對於死亡

有一些期待

或許

只有到了那個時候

我才能真正的解脫

下一集(第 9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