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6集:

薩拉麗娃是蘇聯國際遠東情報局的人,此次前來三江市帶有秘密任務,她很是感激鄧子華救了自己。鄧子華表明自己的身份,代號豹,他跟上級失去了聯絡,希望能夠找到一部電台,跟自己的上級匯報情況。薩拉麗娃表示自己可以幫助他。

陳龍海找來鄧子華,讓他儘快找到不停發電報的俄羅斯女孩,並將懷疑目標鎖定在薩拉麗娃身上,但是現在還沒有什麼證據。

杜晴庭在後台卸妝,突然發現自己桌台前的一張紙條,紙條上警告她不要再跟陳龍海接觸。杜晴庭去醫院做檢查,正好碰見朱雨辰,朱雨辰並不知道杜晴庭是自己丈夫的情人。

陳龍海帶著杜晴庭去衣服店買衣服,但是卻被人跟蹤,陳龍海追出去卻發現人已經逃離,只得作罷。

杜晴庭很是慌張,她擔心是共產黨想要追殺自己,藉口要跟陳龍海少見面,陳龍海表示如果她只是單純的內心不踏實,他可以派人保護,但是如果是想躲著自己,他會讓杜晴庭徹底不踏實。

陳龍海找來鄧子華,表示今天有人跟蹤他和杜晴庭,陳龍海懷疑要么是共產黨,要么是馬成功,囑咐鄧子華查清楚跟蹤他的到底是什麼人。

杜晴庭請辛班主和辛柏良吃飯,想要解除跟戲班剩餘契約期。辛班主雖然同意,但是要將最近三天的幾場戲唱完再走,杜晴庭很是高興。

杜晴庭去當鋪當掉所有的戲服,做離開三江市的準備。www.ijq.tv。一夥自稱共產黨的人衝進杜晴庭的房間,拿刀子威脅她是不是共產黨,認不認識共產黨的老大?杜晴庭很是慌張,表示自己不是共產黨,也不認識共產黨的老大。

威脅杜晴庭的是馬成功的人,馬成功一直懷疑是杜晴庭一直給陳龍海提供共產黨的情報,但是卻什麼都沒有問出來。鄧子華通過街頭黃包車老井繩查出跟蹤杜晴庭的人正是馬成功,而陳龍海也得知杜晴庭將自己吃飯的行頭給當掉。

杜晴庭找到辛班主,表示自己明天就走了,希望他將自己的演出費結了,當做自己去天津的路費。辛班主變卦,表示契約沒有到期,不會放她走,杜晴庭很是生氣,但也無可奈何。

陳龍海前來劇院接杜晴庭一起吃飯,杜晴庭很是害怕陳龍海。朱雨辰在街上碰見陳龍海和杜晴庭在一起,很是傷心。

下一集(第 7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