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12集:

朱雨辰前去病房給杜晴庭治療,鄧子華想要派一個人跟著進去,朱雨辰生氣表示如果杜晴庭出了什麼事情不要找她,鄧子華只得同意朱雨辰的要求,此時病房傳來玻璃破碎的聲音,鄧子華急忙闖進病房,攔下了想要跳樓的杜晴庭。

朱雨辰安慰杜晴庭,杜晴庭終於向朱雨辰吐露了內心:陳龍海逼迫杜晴庭去害一個人,但是她不能去,而到死害死誰,杜晴庭不能說出來。朱雨辰很是同情杜晴庭的遭遇,決定幫助她逃離陳龍海的魔掌。

朱雨辰半夜給辛大夫打電話,希望他能夠幫助杜晴庭逃走,辛大夫按照朱雨辰的要求,雇了一輛車停在醫院後門。

鄧子華冒著被懷疑的風險,偷偷從醫院裡面出來,他急於確認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是老大有沒有安全轉移,第二件事就是告訴組織杜晴庭很有可能就是叛徒,但是他要跟老大見面,從老大那裡求證,杜晴庭是否跟老大有聯繫,如果有聯繫,杜晴庭的叛徒嫌疑就可以確定了。

鄧子華找到老大詢問杜晴庭的情況,老大表示陳龍海當初糾纏杜晴庭,他就尋思著把杜晴庭安排在陳龍海身邊,給他傳遞情報。鄧子華表示杜晴庭很有可能並沒有對他說實話,杜晴庭叛徒的身份被確認。老大表示革命是殘酷的,對於杜晴庭的懲罰該怎么辦就怎么辦吧。

朱雨辰帶著護士來到病房給杜晴庭治療,並趁機將護士和杜晴庭的衣服互換,成功將杜晴庭帶離病房。此時辛柏良已經在醫院後門等候多時,辛柏良也想要跟隨朱雨辰一起走,但是被朱雨辰拒絕,他不想辛柏良受到連累。

天微微亮,鄧子華又偷偷回來,謊稱自己剛醒的樣子,叫醒了章粱庫。兩人來到病房,發現杜晴庭已經逃走,急忙通知陳龍海。陳龍海很是惱怒朱雨辰的膽大妄為,分析朱雨辰很有可能將杜晴庭藏在附近什麼地方。

朱雨辰將杜晴庭藏到城北靠山鎮二姨家中,辛柏良將訊息告訴張漢民

杜晴庭詢問朱雨辰,如果陳龍海知道了這件事情怎么辦,朱雨辰表示等將她送出三江市,自己再回去,到時候陳龍海就算惱怒也沒有辦法。

陳龍海跟井深一郎匯報情況,杜晴庭逃走。井深一郎表示現在當務之急是要查出共產黨的“獵犬計畫”,並叮囑陳龍海要當心鄧子華。

下一集(第 13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