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2集:

三江市警察局成功搗毀三江市共產地下組織,得到了日本軍方的頒獎,作為本次行動的主幹力量行動科科長陳龍海鄧子華特別受到了嘉獎,這讓情報科的沈副局長和馬成功很是吃味。

三江市的地下黨組織受到嚴重破壞,倖存的共產人員決定對鄧子華除之而後快,他們並不知道鄧子華的真實身份。鄧子華回到家中,憑藉著敏銳的洞察力發現有人要刺殺,兩人打鬥一番,刺客眼見行動失敗,急忙逃走。

鄧子華知道追殺自己的是自己人,因為共產黨老大是他唯一的聯絡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老大知道他的身份,也只有老大能夠證明他的身份。他不知道身處舅舅家的老大到底是死是活,如果老大出現意外,到時候全世界的人都不在相信他,他將無處可逃,現在對於鄧子華最關鍵的是要讓老大活下來。

鄧子華拿了一些消炎藥和繃帶前去舅舅家中,舅舅表示老大一直發高燒,情況非常不妙。

鄧子華知道,如果繼續把老大放到舅舅家中,老大一定會暴露,而如果前去醫院做手術,老大的身份也一定會暴露,他不知道老大能夠撐多久,決定鋌而走險,找到追殺自己的人,將老大交由他們救治。

回到家中的鄧子華發現追殺自己的人留下的假牙,順著這條線索,他守株待兔,蹲守在牙科門口,找到了追殺自己的共產黨據點。並見到了這裡的負責人張漢民,代號二哥。

張漢民暫時相信了鄧子華所說的老大還活著的訊息,跟隨他一起來到舅舅家中,見到了重傷昏迷不醒的老大。張漢民囑咐自己的兒子張利民前去醫院找來辛大夫給老大治療。

鄧子華詢問張漢民,這次行動犧牲了這么多人,應該事有蹊蹺,張漢民表示內部一定有內鬼,但是還不知道是誰,只能等老大醒過來再作打算。

辛大夫帶著自己的助手朱雨辰來給老大做手術,取出了體內的子彈,暫時度過了生命危險期。辛大夫告訴張漢民,朱雨辰雖然是特務科科長陳龍海的妻子,但是非常痛恨日本人,思想上求上進,他正在準備爭取朱雨辰,替他們組織多做一些事情。

朱雨辰去給老大輸液,被馬成功攔下,鄧子華適時出現,將朱雨辰給帶走。馬成功眼見朱雨辰最近一段時間總是在這一片區域晃晃悠悠,猜測她肯定有什麼事情瞞著他,派人加強這片區域的防護。朱雨辰中途下車,坐黃包車前去給老大送藥,鄧子華偷偷跟隨發現朱雨辰竟然冒著危險給老大送藥,他擔心朱雨辰弄巧成拙,會被人跟蹤,到時候不僅會暴露老大,還會牽扯到自己。

朱雨辰回到家中,被陳龍海質問她今天去給什麼人治病,朱雨辰謊稱是給她們醫院辛大夫的父親打針。

下一集(第 3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