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寒冬分集劇情介紹第4集:

馬成功帶人挖開了陳龍海之前埋葬的死去的共產黨老大,讓唐顯龍用相機拍下老大的臉型,他懷疑陳龍海有貓膩。唐顯龍不明白為什麼這樣做,馬成功表示先調查,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日本憲兵隊的軍備物資車在野外被共產黨截獲,但是卻發現軍備物資車上都是鴉片。筱田秀石聽說後,很是生氣,質問特高科科長井深一郎為何沒有徹底剷除三江市的共產黨,並要求有人要擔責任。

沈局長斥責情報組組長馬成功辦事不利,馬成功表示他懷疑上次殺死的共產黨老大並不是真正的老大,而且在他們情報科內有共產黨的內鬼,而這個內鬼的代號是:豹!沈局長囑咐馬成功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必要情況下可以繞過陳龍海。

馬成功派唐顯龍徹查了三江市的所有藥店,但是並沒有發現什麼情況,他推測共產黨老大要么已經重傷不愈而死,要么就是共產黨有內部人員對老大進行救治。

鄧子華得知馬成功在陳龍海辦公室安裝竊聽器,前去跟陳龍海匯報情況,陳龍海怒氣沖衝來到馬成功的辦公室,對其痛罵一頓。

井深一郎約見陳龍海,表示三江市地下黨雖然遭到破壞,但是他們卻有一個秘密任務:獵犬計畫!希望陳龍海儘快查清楚獵犬計畫的內容,將共產黨一網打盡。

陳龍海交給鄧子華一個任務,讓他派人前去亨得利鐘錶店假扮成修表師傅,守株待兔,抓捕接頭共產黨。亨得利鐘錶店是共產黨的一個聯絡點,雖然被陳龍海搗毀,但是共產黨一般都單線聯繫,肯定有人前去接頭,陳龍海將共產黨接頭暗語告訴了鄧子華。鄧子華很是驚訝陳龍海是怎么知道共產黨的接頭暗語。

鄧子華送小石頭前去薩拉麗娃家中學習鋼琴,薩拉麗娃對鄧子華很是反感,只讓小石頭進屋學下鋼琴,將鄧子華拒之門外等候。外邊下著大雪,薩拉麗娃終於不忍心讓鄧子華在門口受凍,同意讓他進屋。

小石頭正在彈鋼琴,家中的保險絲斷了,鄧子華幫助薩拉麗娃修好了保險絲。鄧子華修好保險絲後,質問薩拉麗娃家中為何藏有電台,薩拉麗娃並不承認。此時井深一郎帶著自己的女兒井深玲子前來,希望薩拉麗娃能夠教習他女兒學習鋼琴。

鄧子華來到張漢民的家中,表示陳龍海知道了亨得利鐘錶店接頭暗語,而薩拉麗娃很有可能是接頭人,但是她卻不相信自己。張漢民改了接頭暗語。

下一集(第 5 集) 寒冬電視劇劇情看點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電視劇寒冬“獵犬計畫”是什麼? 電視劇寒冬鄧子華結局是什麼? 《寒冬》劉冠翔蔡妍首合作 現場逗趣不能停 電視劇寒冬誰是共產黨的叛徒?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