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轟炸演員表 大轟炸演員介紹

薛槓頭劉燁 飾)

薛槓頭(劉燁 飾)是航空飛行員中的空軍教官,重視還是大轟炸電影中作戰根據地當地茶館老闆薛滿貴的弟弟,跟著陳納德一起帶
領當時飛虎隊的飛行員們英勇的作戰,摧毀了日軍的很多飛機,為抗戰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陳納德布魯斯威利斯 飾)

陳納德(布魯斯.威利斯 飾)是美國陸軍航空隊中將飛行員,陳納德在二戰時期來到中國做飛虎隊的指揮官,陳納德盡心盡力的執
導訓練中國的飛行員,為了中國飛行員在抗戰中的作用起到決定性作用,陳納德被稱為飛虎將軍,帶領中國飛行員多次擊落日軍飛機。

安民勛/安民和宋承憲 飾)

安民勛/安民和(宋承憲 飾)是韓國雙胞胎飛行員,被美國軍隊派遣到中國支持飛虎隊的訓練,雙胞胎飛行員和中國飛行員一起接
受陳納德將軍的訓練,和兄弟們並肩作戰,有效的控制日軍的空中襲擊。

杜玟黃聖依 飾)

杜玟(黃聖依 飾)是飛虎隊的飛行員軍官們的姐姐,在殘酷的戰爭面前,杜玟毅然決然放棄了出國尋求安全自保的機會,堅持留下
中國,幫助照料飛行員的後方,做堅實的後盾,給予了飛行員充沛的支持和力量。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