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演員表 愛人的謊言演員介紹

童四季賈青 飾)

本來是集團的千金,可卻流浪在外,從小就很獨立,很小的時候父母去世,她一個人扛起家庭的重責,照顧弟弟妹妹,很有責任感
,體貼細緻,暖心,渾身充滿了正能量,在困難險阻中,一步步獲得自己的幸福。

易奕張曉龍 飾)

百貨公司的繼承人,持才傲物,腹黑總裁,與童四季相愛,與她的妹妹有一段複雜的感情糾纏,易奕一次誤認為童四季是自己的同
父異母的姐姐痛苦萬分,只好撒謊說自己並不愛童四季,當易奕準備結婚的時候,發現了真相,易奕與童四季破鏡重圓,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向陽邱勝翊 飾)

帥氣陽光的暖男,成熟穩重,給人安全感,是典型的大眾情人,對童四季情有獨鍾。

童小夏藍盈瑩 飾)

童四季的妹妹,愛慕虛榮,喜歡易奕,從小吃盡了苦頭,父母去世之後,在別人的眼光中成長,小的時候為了餬口被人欺騙拐賣,
解救之後的她患上了恐懼症,一年不說一句話,而收養她的父母也在這個時候去世,最後被一家有錢人所收養,可沒想到美好的一切卻被以前的秘密一點點揭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