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唐嫣黃德斌蕭正楠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豪門商戰大戲《風雲天地》昨晚登入安徽衛視黃金檔首播,在前兩集的劇情中汪明荃飾演的曹氏集團當家人“曹關若南”老將出馬,霸氣外露,沉著冷靜的處理好了三兒子曹志高惹下的緋聞事件,保證了新漢力公司開幕大典圓滿結束。首播劇情就精彩萬分,沒有讓觀眾失望,下面小編給大家解析一下在第2集的劇情中曹志遠是這么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為何兩人見面的時候有點尷尬,異常的沉默?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在曹志遠的回憶中我們知道,早在一年前他和曹巧兒在法國巧遇,剛好此時曹巧兒在大街上遭到小偷的搶劫和非禮,在她最是無助和孤獨的時候曹志遠出現打走了無賴,也正是這個時候他知道巧兒對自己的感情已經超出了兄妹之情,只是他一張還是當巧兒為妹妹,本來他打算在那年的聖誕節過去把事情說清楚的,這個時候他遇到了唐一一,兩人在聖誕節之日確立關係,墜入愛河,曹志遠也把曹巧兒的事情拋到了腦後。
因為爽約沒有陪著巧兒過聖誕節,那天之後曹巧兒對著電話罵了曹志遠整整一個小時,之後一年都沒有給自己打過電話。曹志遠沒有把巧兒的事情告訴任何人,也包括女友唐一一。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