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由劉愷威汪明荃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風雲天地正在熱播,劇中淑嫻非常喜歡曹家的大哥曹志宏,後來淑嫻嫁給了曹志宏成為了曹家大媳婦,那么淑嫻是懷孕了嗎?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據悉因為淑嫻很喜歡曹志宏並且非常想嫁給他,而且淑嫻和曹志宏發生過一次關係,這個時候淑嫻並沒有懷孕,但巧兒對淑嫻說假裝懷孕可以讓媽開心並且還能讓淑嫻和大哥曹志宏結婚,並且慢慢以後就會有孩子的,而後來淑嫻真的懷孕了但是卻被曹志宏不小心推倒流產了。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志宏經不住子樺的糾纏,仍時不時與子樺見面,但只是精神上的出軌。 但在得知淑嫻懷孕後,志宏打算與子樺徹底結束。 見面後,子樺的眼淚,深情的擁抱讓志宏於心不忍。 可為了不讓母親傷心,為了淑嫻肚子裡的孩子,志宏必須下定決心。 子樺聽出了志宏的弦外之音,她會想辦法搶回屬於她的曹志宏。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