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豪門恩怨爭鬥大戲《風雲天地》雲集了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唐嫣童菲蕭正楠胡然等演員領銜出演,新晉演員胡然在劇中飾演唐嫣同母異父的妹妹“潘笑琪”,和劉愷威飾演的曹家二公子“曹志遠”有一番情感糾葛。那么潘笑琪和曹志遠走到一起了嗎?潘笑琪最後的結局如何呢?小編這就來揭秘!
曹志遠在女友唐一一去世之後意志消沉,多番打聽之後找到她同母異父的妹妹潘笑琪,只是為了完成一一生前要好好照顧她的願望,曹志遠也這樣做了,經常幫助她,還投資電影讓她拍攝,兩人關係日漸的親密,潘笑琪也由開始的玩玩態度真心喜歡上了對自己照顧有加的曹志遠,然而曹志遠只當她為妹妹。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潘笑琪在多番糾結之下終於聽了曹志遠的勸告開始正經起來,接電影、拍廣告,事業也穩步上升,兩人在一次電影殺青宴會上多喝了幾杯,最後導致發生了關係。潘笑琪本來是開心的,然而第二天竟然接到了老爸被綁架威脅的視頻,為了救老爸潘友不得已按照綁匪的要求狀告曹志遠強姦自己,最後導致了曹志遠因為強姦罪判了七年的徒刑。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