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汪明荃劉愷威唐嫣趙雅芝黃德斌莫小棋童菲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商戰大戲《風雲天地》講述了以曹關若男為首的曹氏家族間的情感恩怨糾葛。劇中實力演員黃德斌飾演大哥“曹志宏”,是新漢力集團的執行總裁,也講述曹氏家族繼承人,而莫小棋飾演的則是活躍在上流社會中的妖妖心機女“宋子樺”,專門在各個豪門公子哥身邊周鏇,可謂是心狠手辣、別有用心。下面小編給大家解析一下曹志宏和宋子樺是如何相識的?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在電視劇《風雲天地》第3集的劇情中(風雲天地分集劇情介紹),秘書鄺淑嫻給曹志宏報名參加了領略班的學習,剛好宋子樺也來此充電,在課堂上曹志宏忘記代筆了,宋子樺很是好心的把筆借給了他一支,兩人也由此打上了交道,學習結束之後兩人互留了聯繫方式。其實兩人在第一集的劇情中就已經相遇,當時曹志宏和曹巧兒在飛機上吵鬧著說話,恰好影響了後面休息著的宋子樺,宋子樺態度不善的制止了他們,第一次的相遇彼此都沒有印象。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