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唐嫣蕭正楠黃德斌童菲李昂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商戰大戲《風雲天地》於昨晚登入安徽衛視獨家首播,展現了汪明荃飾演的“曹關若南”為主的曹氏豪門一代人的榮辱興衰。在第一集的劇情中曹氏家族新漢力集團上市剪裁典禮召開,姚大明帶著女兒姚麗花不請自來,還暗地了炮製了曹志高緋聞事件,企圖破壞這次剪裁活動,好在曹關若南很是冷靜的處理了此事,粉碎了姚大明的險惡用心。
那曹關若南和姚大明到底有何過節呢,為何曹家眾人都不待見他?下面小編給大家說明理由!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姚大明早年的時候是做股票的,就是他把曹關若南的丈夫曹雲漢引到玩股票上,最後導致了曹家破產。曹關若男走投無路之下求姚大明看在往日的份上通融三個月,到時候找到合適的房子搬離,不過姚大明很是冷漠的拒絕了,最壞的結果就是逼的曹雲漢精神崩潰,直接跳樓自殺,所以曹關若男一看見姚大明就想起了當年的遭遇,對他可謂是恨之入骨。
現在姚大明已經不做股票生意了,改行做八卦網站,前不久找了曹志宏希望曹氏集團入股,曹志宏當然是直接攆走了他。懷恨在心的姚大明為了逼曹關若男妥協入股自己的網站,買通人製造了曹志高網上的緋聞視頻,最後這次危機被聰明的曹關若男順利解決。詳細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風雲天地劇情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