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由王晶執導,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童菲唐嫣莫小棋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豪門恩怨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曹家家族間的恩怨鬥爭愈演愈烈,劉愷威飾演的曹家二公子曹志遠被陷害入獄,在一系列的打擊折磨之下曹志遠精神出現分裂的症狀,在獄中病態心理發展,一步步的變身為嗜血瘋狂的復仇男,逼真、絕妙的演技被網友稱讚!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劉愷威一直到時以霸道總裁的形象亮相螢屏的,此次在《風雲天地》中飾演一個豪門公子哥,本是無憂無慮的和女友相親相愛的幸福一對,然而在經歷女友去世、慘遭陷害、被冤入獄種種事故後,於無盡的絕望中精神分裂,保護家人的執念和無助,以及對曾經善待他人的觀念的質疑,令他幻想出一個強大又瘋狂、如影隨形的獄友“勁哥”,並在他的“引導”下釋放出內心兇狠的一面,不僅以近乎自虐的方式鍛鍊體魄,也摒棄以往的善良態度,開始了以惡制惡的暴力行為。
劉愷威此次對於人物層次豐富的演繹,無疑是一次開掛式的表演。無論是被“勁哥”暴打時眼神中的驚恐無助,還是得知自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時的絕望灰暗,或是決心復仇後隱忍中的爆發,都讓觀眾們大感驚艷。精彩內容點擊電視劇風雲天地劇情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