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對不起演員表 親愛的對不起演員介紹

周雨樓朱鎮模 飾)

36歲左右,事業有成的仁愛醫院心外科主任,外表英俊、善良,醫術精湛,有責任感,也是仁愛醫院的骨幹,競選副院長的人選之
一,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後認識了院長的女兒蔣丹,兩人相戀之後相敬如賓,成為眾人眼裡羨慕的一對。在外人眼裡事業和愛情雙豐收的他因為夏楚蓉、白小溪、秦芳三個女人的出現,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夏楚蓉因他而死讓他陷入愧疚自責里,單純善良的白小溪讓他不忍傷害,秦芳的幕後操縱又讓他陷入恐懼的漩渦,所有的煩惱和苦難全部都有他一個人承受,對蔣丹的愛沒有改變,為了兩人的婚姻只得選擇用謊言隱瞞,優柔寡斷的性子讓他備受折磨,在感情的漩渦中漸漸迷失。

蔣丹張儷 飾)

32歲左右,仁愛醫院院長的女兒,單純善良的大學音樂教師,和周雨樓相識相戀之後對這段感情很是認真,也相信周雨樓是陪伴她
一生的男人,然而婚後不久一個叫夏楚蓉的女人闖入她的生活中,兩人成為知己好友,最後才知道導致夏楚蓉男友自殺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周雨樓,面對這樣的真相,追求感情和婚姻完美的她無法接受,最後向周雨樓提出了離婚。本來蔣丹看著愛人周雨樓如此的痛苦,勸說他敞開心扉,結果又發現他和自己的學生白小溪關係非常,在情感誤會面前苦苦掙扎,最後明白過來的她選擇信任,和周雨樓一起承擔,揭穿了秦芳的陰謀,維護了兩人的愛情。

白小溪白卉子 飾)

年輕漂亮的在校大學生,樂觀開朗,坦率真誠,生於單親家庭的她很小的時候就承擔起養家的重任,照顧著生病的母親,比同齡的
女孩更穩重、成熟,表面上看似很堅強的她內心很是脆弱,缺乏安全感,渴望著保護,以至於喜歡上了免費給她母親做手術的醫生周雨樓。曾經的初戀是老鄉趙驛,進入大學之後白小溪漸漸的發現她和趙驛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溫柔善良的成熟男周雨樓打動了她的心,所有選擇離開趙驛,追求自己的愛情,在知道周雨樓只是當自己為妹妹之後選擇默默的付出,單純、涉世不深的她差一點因為一場陰謀而喪命。

黃大生趙正陽 飾)

報社資深記者,有著正義之氣的黃金單身男,也是周雨樓多年的至交好友,和蔣丹是高中同學,三人的關係很好,特別信任周雨樓
,在周雨樓陷入感情漩渦以及陰謀陷阱中時堅定的站在周雨樓身邊,無條件的支持他相信他,幫助他尋找真相。喜歡周雨樓的妹妹周雨婷,膽怯的他從不敢把心中的愛說出來,缺乏追求愛情的勇氣和信心。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