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自曝“神經分裂”很難駕馭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自曝“神經分裂”很難駕馭
汪明荃趙雅芝、黎耀祥、劉愷威唐嫣黃德斌莫小棋童菲、孫興等大咖明星助陣的現代豪門大劇《風雲天地》將於5月28日登入安徽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上流社會曹家為家產展開了一系列明爭暗鬥。故事的起因由劉愷威飾演的曹家二公子“曹志遠”女友去世開始,幾兄弟貌合神離,陰謀、商戰輪番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爭鬥就此拉開帷幕。
在《風雲天地》中劉愷威首次出演一個“精神分裂”的角色,在介紹這個角色時,劉愷威也直言:這個角色的確是很難演的。他一開始是家裡面最謙和、最低調,又最有擔當的、最能讓家人放心的那個,因為他處事比較冷靜。但是中間發生了很多大事件、很多變故,他突然間從舒服的環境轉到了不得不面對世間的那些殘忍,導致他情緒有點失控,精神有點改變,後來就有點精神分裂的狀態。那個狀態是是我第一次演,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自曝“神經分裂”很難駕馭
在談及劇中角色的難度和挑戰時,劉愷威也坦言: 有時候演員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很難,能夠讓大家記住這個人更難。雖然之前的“霸道總裁”已在導演和觀眾心目中有一個印象,但每個演員都希望,在有一些作品或者形象給大家印象深刻的同時,自己能尋求更大的突破,因此努力嘗試新的變化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和提升。這次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中首次嘗試病態角色,希望大家能夠看到自己的改變,也能夠喜歡。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