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的世界演員表 平凡的世界演員介紹

孫少安王雷 飾)

孫少安,孫玉厚的大兒子,孫少平的哥哥,他很早就輟學在家,是一隊隊長,他與同村的田潤葉是青梅竹馬,因為田潤葉的父親的
阻止兩個人沒有能夠走到一起,他遠走山西,開始了燒磚窯的工作,並認識了勤勞善良的賀秀蓮與她結婚,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好,可是,賀秀蓮卻得了絕症去世,孫少安堅強下去,將生活過得更加的美好順心。

田潤葉佟麗婭 飾)

田潤葉,村支書田福全的女兒,喜歡孫少安,但是因為父親的阻礙不能和他在一起,只能與一直喜歡自己,並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
的李向前結婚,婚後,田潤葉一直忘不了孫少安,直到被李向前感動,才直到自己一生應該守護的人就在身邊。

孫少平袁弘 飾)

孫少平,孫少安的弟弟,自尊心特別的強,在高中的時候,與同班同學郝紅梅互生情愫,當這一張窗戶紙被捅破之後,兩個人越行
越遠。孫少平出眾的才華卻吸引了縣領導田曉霞的注意,孫少平高考落榜,返回鄉中,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讓自己的夢想被埋沒,而是重新開始,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書寫著自己的人生。

賀秀蓮呂一 飾)

賀秀蓮,是孫少安在山西燒磚窯的時候遇到的女孩,她善良勤勞,漂亮大方,本來以為跟著孫少安會生活的越來越好,事實也是,
孫少安的工作越來越好,可是,她卻在生活變得富裕的檔口得了絕症去世了。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