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將播 “苦情女王”閆學晶上演“草根”成長記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將播 “苦情女王”閆學晶上演“草根”成長記
閆學晶胡亞捷、李明健、王麗雲金巧巧張維伊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講述了善良勤懇的農村女田小草再嫁入李家之後遭遇了排擠、家庭變故、婚變等一系列磨難,憑著堅強的意志挑起家庭重擔,獲得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勵志故事。電視劇《俺娘田小草》正在地方台熱播,已經定檔於2015年11月25日登入安徽、山東兩大衛視上星,屆時“苦情女王”閆學晶將上演“草根”逆襲!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將播 “苦情女王”閆學晶上演“草根”成長記
電視劇《俺娘田小草》以草根情感為主題,講述了由閆學晶飾演的女一號田小草被人陷害,家破人亡,但她永不言棄、絕不退縮,用女人柔弱的身軀譜寫了人生傳奇。戲中與閆學晶搭檔夫妻的是老戲骨胡亞捷。雖說是首次合作演夫妻,二人卻有著“夫妻相”。劇中,田小草的丈夫是個二十多歲的農村小伙子來順。胡亞捷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卻逆轉年齡飾演“小鮮肉”的角色,對此,胡亞捷表示:“年輕的心態很重要。”
在採訪中,閆學晶表示,田小草是她所塑造過的眾多農村婦女中最豐滿的一個。“拍這部戲深刻地體會到女人的艱辛和不易,小草坎坷悲慘的經歷,讓我心疼。我覺得田小草身上的堅強是值得每一個女人欣賞學習的,為了劇中的家,田小草能容忍一切,演完這部戲我覺得哪個婆婆要是對這樣的兒媳還不好真是說不過去。”詳細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