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結局中田小草甦醒了嗎?田小草昏迷的原因?田小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結局中田小草甦醒了嗎?田小草昏迷的原因?田小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閆學晶在熱播劇《俺娘田小草》中飾演女一號田小草,是一個善良、勤勞、寬容的好媳婦兒,在嫁入李家之後孝敬婆婆,在妯娌的欺負之下一直忍讓,最後靠著自己的善心感動眾人的勵志故事。在俺娘田小草最後的結局中田小草被送去了醫院搶救,陷入昏迷中,雖是都有生命危險,下面小編來說說田小草受傷的原因,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結局中田小草甦醒了嗎?田小草昏迷的原因?田小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田小草從薛斌那裡知道鋼材廠的老總馮來寶就是自己的親弟弟小旺,驚喜之下又陷入了悲痛中,不相信曾經那邊善良、膽小的弟弟竟然做了壞事。田小草帶著自己的老爹去鋼材廠倉庫尋找弟弟小旺,勸著他去公安局自首,馮來寶是出來見了兩人,不聽他不聽田小草的勸告,還是惱恨小草拋下自己嫁給李來順的事情,田耗子是護著兒子的,非得要拉小旺回家藏起來,三人在拉扯爭執中警察趕到,馮來寶一聽警車的聲音就很是慌張,甩開田耗子和田耗子往樓梯上跑,結果踩空摔了下來,田小草慌忙的接住了馮來寶,結果她自己磕住了腦袋,造成腦溢血,陷入了昏迷中。
在眾人的鼓勵和陪伴之下田小草甦醒了,又回了服務社工作,而且還和薛斌商量著等攢夠了錢就把林蛙場接過來,兩人有情人歷盡了磨難終於幸福的走到了一起。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俺娘田小草劇情了解吧。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