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李大龍和王美惠在一起了嗎?李大龍和王美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李大龍和王美惠在一起了嗎?李大龍和王美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張明健韓童生何翯張維伊金巧巧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情感劇《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山東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閆學晶飾演的農村媳婦田小草辛苦操勞一生的傳奇故事。眾所周知,在馬喜鳳入獄之後田小草不計前嫌把李大龍養大成人,對他比自己的兒子小浩都要好,爭氣的李大龍大學畢業之後進入了不錯的單位工作,還談了一個對象王美惠,是一個記者,她的老爸就是李大龍單位的局長王樹林,而王樹林曾經是田小草喜歡了多年的對象。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李大龍和王美惠在一起了嗎?李大龍和王美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田小草這邊都很是喜歡聰明懂事、有禮貌的王美惠的,然而王美惠的母親宋麗君卻是嫌貧愛富的勢利眼,得知李大龍是來自農村之後就極力的阻攔女兒和李大龍交往,導致兩個彼此有情的年輕人不得已分手。宋麗君私下裡收受賄賂,王樹林得知事情無可挽回之後還是不願意違背良心,最後帶著宋麗君去自首,雖然王樹林沒有做過,不過宋麗君是自己的妻子,兩人都將接受懲罰,他的前程自此就斷了。王美惠只能是無奈嘆息,最後辭去記者的職位遠走鄉下去支教,李大龍不願意看著王美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離開,在她離開後不久也提交了辭呈,準備去鄉下尋找王美惠,兩人一起在農村為孩子們奉獻自己的力量。可以說李大龍和王美惠在經歷這些之後漸漸的成熟,有情人終歸會完美攜手一生。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