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第16集小浩去了哪裡?小浩失蹤去幹了什麼?小浩有沒有被蛇咬傷?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第16集小浩去了哪裡?小浩失蹤去幹了什麼?小浩有沒有被蛇咬傷?
童星王天澤在將播大戲《俺娘田小草》中飾演田小草和李來順的兒子小浩,是一個心疼父母、很懂事的乖孩子,在電視劇第16集中小浩意外的失蹤了,田小草和李母等人開始慌張的尋找,下面小編說說小浩去了哪裡?小浩有沒有被毒蛇咬傷?
其實小浩看著老爸李來順一直躺在床上意志消沉,而母親田小草也忙著收購藥材,為斑草發愁著,小浩拿著斑草的圖樣沒有告知家裡人一大早就去了山坡上挖斑草,小草還以為小浩去找小雪玩去了呢。等著一天過去了才發現小浩沒在,這次意識到小浩失蹤了,趕緊告知了薛斌,一起在村子的周圍尋找小浩。小浩一直兜轉著跑到了龍潭灣,還遇到了毒蛇,正在千鈞一髮之際被薛斌聽到聲音找到,為了救小浩薛斌被毒蛇咬傷,直到他把小浩安全的送到田小草的手裡才支撐不住暈倒,眾人是七手八腳的把薛斌送至醫院治療,還好送來的及時沒有生命危險,不然小草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的。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吧。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