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小雪為何討厭田小草?小雪最後接受田小草了嗎?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小雪為何討厭田小草?小雪最後接受田小草了嗎?
年代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匯集了閆學晶王麗雲胡亞捷韓童生張明健金巧巧何翯張維伊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善良勤勞的農村媳婦田小草在眾多磨難面前堅強的面對,靠著自己勤勞的雙手贏得事業和愛情的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曾經可愛的小雪慢慢的長大的,而且變得越來越不聽話,不聽薛斌的阻止報考了藝校,而且每一次和自己的老爸見面都是一副嫌棄的模樣,對田小草更是冷淡的可以,把田小草的好心和愛都放置到一邊,下面小編說說小雪為何那么討厭田小草?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小雪為何討厭田小草?小雪最後接受田小草了嗎?
眾所周知,小雪從小就失去了母親,一直都是薛斌拉扯她長大的,母愛的缺失讓這個小女孩從小羨慕小浩有媽媽,而且心裡自卑,加上薛斌的寵溺,難免養成任性的脾氣。小雪小的時候沒少被村裡的人灌輸田小草是災星的話,而且爺爺的去世什麼的都和田小草粘上關係,所以在她的潛意識裡就不怎么喜歡田小草,隨著年齡的增長進入大學的小雪看被人都穿的漂漂亮亮的,而自己的老爹薛斌總是為了田小草弄得一事無成,兩人這么多年也不正式結婚,在她眼裡就生氣薛斌沒有本事,城市的生活讓她滋生了攀比的心裡,漸漸的害怕別人嫌棄的眼光,所以每一次薛斌、田小草來學校找她的時候她都很是不耐煩。最後小雪還是接受了田小草,為了掙錢改變生活小雪跟著婷婷當起了公關小姐,一次在陪酒的時候一個老總想調戲侮辱她,處在危險中的田小草不顧安危救下了小雪,因為這件事讓小雪的心徹底的打開,和田小草消除了隔閡。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