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薛斌怎么知道馮來寶就是小旺的?薛斌有沒有去舉報馮來寶?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薛斌怎么知道馮來寶就是小旺的?薛斌有沒有去舉報馮來寶?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韓童生何翯張維伊金巧巧、王偉華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終於在昨晚登入安徽、山東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閆學晶飾演的農村媳婦田小草嫁入李家之後備受妯娌的欺負,在丈夫意外而死之後一個人撐起整個李家,靠著勤勞的雙手贏得事業愛情雙豐收的故事。在最後幾集中薛斌是最先發現馮來寶的身世的,下面小編來說說薛斌在知道馮來寶就是小旺之後有沒有去舉報他?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薛斌怎么知道馮來寶就是小旺的?薛斌有沒有去舉報馮來寶?
薛斌是馮來寶的鋼材廠的門衛,漸漸的他發現馮來寶私下裡剋扣工人工資,貪贓枉法,還借著改制侵吞國家財產,而且薛斌還在火災中發現了一些廠子的賬本碎片,從這些薛斌很是明顯的看出馮來寶犯罪的證據。薛斌先是勸著馮來寶去自首,不過馮來寶自然是拒絕的,薛斌惱火之下要去公安局揭發他,而此時的馮來寶說出了自己的身世,他就是田小草尋找多年的弟弟小旺。薛斌和田小草馬上就要結婚了,聽到這個訊息很是震驚,無法相信曾經的小旺竟然成了唯利是圖的壞人,不過他還是不願意讓田小草傷心,回去之後沒有把那些馮來寶的罪證交上去,在田小草百般的逼問之下薛斌才把馮來寶是小旺的事實告知了田小草,驚喜過度的田小草也無法接受弟弟變壞犯法的事實,陷在痛苦中,不過她和薛斌都是沒有叫來警察,一直勸著小旺改過自新,去自首。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觀眾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中。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