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將播 張明健變“護花使者”終“結果”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將播 張明健變“護花使者”終“結果”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韓童生張明健金巧巧張維伊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勵志大戲《俺娘田小草》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於2015年11月25日登入安徽、山東衛視上星播出,該劇主演講述了出身貧寒的農村姑娘田小草在遭遇一系列變故之後獨自拉扯幾個孩子長大,靠著不懈的努力贏得愛情和事業雙豐收的勵志故事。實力演員張明健在劇中飾演“薛斌”,是田小草丈夫李來順臨終託付之人,在劇中變身“護花使者”,為閆學晶保駕護航!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將播 張明健變“護花使者”終“結果”
實力演員張明健飾演的薛斌,本是一個正直倔強的城市知識青年,由於種種原因被下放到農村,在對待事物的處理上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在田小草的人生軌跡上,薛斌給予其很大的幫助。在情感上,薛斌也是備受挫折,可以說是大起大落,親身父親的誤解,女兒的不理解,遭遇小人的四處陷害,在他的身上發生著太多不如意的地方。用張明健的話來說:簡直就是苦情到一塌糊塗,備受苦楚啊。不過好在我們的導演沒有虧待他,在故事的結尾我們的“護花使者”薛斌與共患難的田小草走到了一起,組成了幸福的家庭。更多內容盡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中。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