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思博加盟俺娘田小草 再次刻畫小人物變身“草根官二代”

俺娘田小草劇照李思博加盟俺娘田小草 再次刻畫小人物變身“草根官二代”
女性勵志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將在近日登入衛視首播,該劇由閆學晶王麗雲金巧巧胡亞捷韓童生張明健李思博等演員聯袂出演,講述了淳樸善良的農村媳婦田小草在經歷丈夫身死、婆婆病重、妯娌欺壓等眾多挫折之際毅然決然的挑起家庭重擔,考堅強的毅力改變自身命運的傳奇故事。之前在熱播劇《王大華的革命生涯》中有著出色表現的李思博也加盟該劇,再次出演小人物角色,變身粗線條的村官二代狗子,誓將“草根氣質”發揮到極致!
俺娘田小草劇照李思博加盟俺娘田小草 再次刻畫小人物變身“草根官二代”
李思博曾出演過《油菜花香》、《王大華的革命生涯》、《兩個女人的戰爭》等眾多熱播影視劇作品,自然又不失個性的演技使他成為辨識度極高的演員,被觀眾們冠以“最接地氣演員”“小人物專業戶”等稱號。此次在《俺娘田小草》中再次出演接地氣的狗子一角,李思博說:“這次的挑戰是從20歲演到了50歲,年齡跨度很大,狗子常常好心辦壞事兒、有點不著調,但是他對情感的執著,從小到大一直愛慕著田小草的心情又是特別的真摯可愛。相信觀眾們一定會被他逗笑,也會被他感動。”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俺娘田小草劇情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