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中小草和王樹林是什麼關係?小草沒有選擇王樹林的原因?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中小草和王樹林是什麼關係?小草沒有選擇王樹林的原因?
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韓童生金巧巧何翯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農村題材情感大戲《俺娘田小草》將於11月25日登入衛視上星播出,此次閆學晶再挑大樑飾演農村善良、勵志姑娘“田小草”,講述了她在遭遇丈夫病故、婆婆重病等一系列悲慘事情之後堅強的撐起整個家,靠著自己的雙手贏得美好生活的故事。下面小編來說說田小草和王樹林到底是什麼關係?喜歡王樹林的小草為何選擇了李來順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中小草和王樹林是什麼關係?小草沒有選擇王樹林的原因?
在俺娘田小草第1集的劇情中就交代田小草早年的時候就許給了王樹林,王樹林家裡只有母親還在,家境還是不錯的,這個王樹林也很是爭氣,是讀書的料子,考上了省城的大學,在上學的期間也是田小草幫著王母料理家務,一直等了王樹林兩年,等著她畢業之後兩人結婚。不過在去了大城市的王樹林寫信給母親說了城裡有很多女孩都喜歡他,而他為了能有好的發展也心動了,也就是有了不想要田小草的意思。小草看到這封信之後很是傷心難過,不相信曾經承諾過的王樹林竟然變了心,有了嫌棄她的想法。不過傷心之餘的田小草明白王樹林是大學生,不會在留在小山村的,深知自己已經配不上王樹林,儘管不捨得還是選擇嫁給李來順,一是感激李家對生病弟弟的照顧,二來也是斷了奢求的夢。王樹林在得知田小草要嫁給別人就心慌了,慌忙的回來阻止,後悔之前自己的那封信了,祈求田小草再等自己兩年,不過田小草拒絕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