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俺娘田小草李二順進城打工了嗎?一直不願意進城的李二順進城的原因?

俺娘田小草劇照俺娘田小草李二順進城打工了嗎?一直不願意進城的李二順進城的原因?
農村悲情大戲《俺娘田小草》即將登入衛視首播,該劇匯集了閆學晶胡亞捷王麗雲張明健金巧巧何翯張維伊裴疆童韓童生等一眾演員出演,在電視劇第14集中一直不願意進城打工的李二順竟然破天荒的向李母提出要進城打工賺錢的請求,下面小編來說說李二順改變態度的原因?
總所周知在《俺娘田小草》的12集中李來順因為上山崩石頭出了意外從山上摔下來成了癱瘓,李家頂樑柱也就倒下了,李家眾人都是接受不了,特別是李二順,覺得是自己和馬喜鳳鬧著要分家才導致大哥為了蓋新房才去山上崩石頭,癱瘓在床他是罪魁禍首,自責愧疚之下把自己十幾年攢下的一千多塊錢給了田小草應急,深思熟慮之後第一次沒有在馬喜鳳的教唆、逼迫之下向李母提出了進城打工的請求。在此之前李二順是不願意去城裡的,自己只會寫寫畫畫,不像大哥李來順有手藝能找到活乾。這次能夠有勇氣一個人進城也說明李二順漸漸的成長起來,開始挑起家庭的重擔,希望可以代替大哥李來順撐起整個李家,同時也希望多賺錢為大哥治病。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俺娘田小草劇情介紹了解。

俺娘田小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