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由劉新執導,雷佳音、鄧家佳領銜主演的都市劇《我不是精英》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在一拖再拖中確定了定檔日期,將接檔《凡人的品格》在11月24日登入江蘇衛視與大家見面了。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中飾演的“陳俊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了印象,這一次在我不是精英中成了落魄片警“米陽”,和鄧家佳飾演的“韋晶”組成了歡喜冤家。眾所周知雷佳音的演技不錯,演什麼像什麼,這一次挑戰片警角色,也是一大考驗,如何逆襲成精英,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改編自網路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智商顏值雙高的米陽和樂觀呆萌的韋晶歷經挫折、笑淚齊飛的愛情故事。憑藉《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繡春刀2》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現,雷佳音的新劇也備受觀眾期待。他飾演的正義感爆棚的米陽本是深入虎穴的臥底警察,卻在一系列陰差陽錯之下成為片警。不同於前幾部作品相對嚴肅的表現,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中雷佳音將展現喜劇天分,在先導片段預告中,雷佳音與鄧家佳飾演的“外賣小妹”韋晶組成“歡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