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雷佳音鄧家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不是精英》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從小一塊長大的男友在同一個屋檐下展開地下戀,和雙方父母開始貓捉老鼠的逗逼故事。實力演員雷佳音在劇中飾演“米陽”一角,是刑警隊精英,而鄧家佳飾演的“韋晶”是一個三無人員,在米陽上大學的時候兩人開始戀愛,一直瞞著父母四年的時間,為什麼要隱瞞戀情呢?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里米陽的媽媽是高級白領,而兒子米陽是警校畢業的高才生,是警隊的精英,她一心想讓米陽找一個家室好、高學歷的白富美,看不上普通家庭出來的韋晶,要學歷沒學歷,要工作沒工作的。再者兩家雖然是同一樓層的鄰居,但米媽媽和韋媽媽性子都強勢,兩人看彼此都不順眼,經常擠兌吵架,簡直就是水火不容,都不想讓子女湊一塊,米陽和韋晶清楚這道這一點,所以才瞞著搞地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