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演員雷佳音在熱播劇《我不是精英》中飾演男一號“米陽”一角,眾所周知他是畢業於公安大學的高材生,畢業之後進入刑警隊工作,也是隊里的精英,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紙調令他就從刑警變成了巡邏大街的片警。米陽為什麼會被調職成片警呢?這其中有什麼原因?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在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中米陽在一次臥底抓捕倒賣文物的走私犯的時候正好遇到了送外面的韋晶,被韋晶認出,犯罪嫌疑人黃飛也因此識破了米陽的身份,開車跑了。這一次的抓捕行動可是全隊計畫了兩個月,因為米陽女友韋晶的出現功虧一簣,米陽被隊長訓斥一頓,罰他寫了深刻的檢討。可是等到再一次行動中,米陽因為接了韋晶的電話,匆忙中分心把物證給弄丟了,又失去了重要的線索,隊長非常生氣,把米陽停職了,隨後局裡下了調令,把連續犯錯的米陽調職去當片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