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演員莫小棋在熱播劇《我不是精英》中飾演女二號“廖美”一角,是BM大公司市場部副總監,表面上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其實城府很深,故意把韋晶招進公司,為的就是想要接近韋晶的男朋友米陽。眾所周知在廖美剛出場的時候找了人調查米陽全家,明顯接近米陽是有目的的。那么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有什麼秘密呢?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在電視劇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後續中,真相漸漸浮出水面,原來廖美的媽媽陳芸和米陽的爸爸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關係非常好,不過是後來因為米陽的爸爸考上了工農兵大學,回城後米陽的爸爸迅速和米陽媽媽結婚,還生下了米陽。而陳芸卻獨自一人在鄉下過著貧苦的生活,後來等不到米爸爸也嫁人了,生下了廖美,但廖媽媽心裡放不下當時的青梅竹馬米爸爸,廖美想要接近米陽,就是為了要調查清楚當年米陽爸爸離開媽媽的原因,也是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米陽的爸爸,想要弄清楚米爸爸當年拋棄媽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