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我不是精英分集劇情韋晶是一個經常丟工作,沒有學歷的三無成員,英語都不能說連貫,可是她卻要立志要進入全世界500強的外企大公司,不少人都很是納悶,以韋晶的條件根本就連初試都過不了,但韋晶真的就如願了,進入了BM公司,成為市場部總監廖美的助理。韋晶是怎么通過面試進入BM公司的呢,韋晶一心想要進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劇照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韋晶一開始並沒有奢想過要進入500強的外企公司,是米陽的媽媽提出的條件,只要她能夠進入500強的外企公司成為白領,她才會同意米陽跟她在一起,為了愛情只能拼了。剛開始韋晶接連的去大公司面試,可是她一沒高學歷,二沒有工作經驗,英語還爛的不行,壓根就聽不懂面試官在說什麼,頻頻碰壁,後來陰差陽錯之下撞了廖美的跑車,一來二去就認識了,得知廖美竟然是一家500強公司的總監,就打電話拜託她幫忙,廖美還出乎意料的聘用她當助理,試用期開了八千的工資,轉正之後一萬的薪資,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韋晶開心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