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清江山之龍膽花第21集劇情介紹

蘇茉兒傳奇第21集:其木格百般凌辱多爾袞 蘇沫兒和多爾袞奉命成親

其木格聽從了多爾袞的勸告,讓手下放了諾敏和蘇沫兒,蘇沫兒提議胸放諾敏的那個人男人身上查起,諾敏竟然承認是想害死林丹汗,可是當她準備往酒里下毒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進了廚房,諾敏拿出銀針試了一下,發現酒里有毒,這正中她的下懷,諾敏不但沒有阻止,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就想早一點去陪自己的心愛的男人色勒莫,其木格氣得咬牙切齒,諾敏聲明自己才是色勒莫的妻子,色勒莫一直在利用其木格公主的身份,還讓蘇沫兒出來作證,蘇沫兒只好承認諾敏早就和色勒莫成親,他們迫不得已才當了察哈爾的俘虜,其木格發誓要殺了他們報仇雪恨,蘇沫兒苦苦懇求其木格釋放諾敏,自願替她送死,其木格下令把諾敏,多爾袞和蘇沫兒押進大牢。

蘇沫兒承諾會想辦法救諾敏和海蘭珠出獄,多爾袞一心只想治好色摩爾的眼睛,海蘭珠知道察哈爾有一個能治百病的鬼醫,多爾袞承諾一定找到他救蘇沫兒。其木格看在蘇沫兒是色勒莫妹妹的份上,把她連夜釋放蘇沫兒,蘇沫兒繼續為諾敏求情,她願意做任何事,其木格讓怒哈桑把刀架在蘇沫兒的脖子上,可她卻毫不畏懼,其木格佩服她的骨氣,蘇沫兒也把她當成親人,願意替哥哥償還欠下的情,其木格備受感動,答應釋放諾敏和海蘭珠,並且決定明天喝完三杯酒,就放他們離開,從此以後絕不許踏進察哈爾。

其木格敬第一杯酒為蘇沫兒他們踐行,蘇沫兒替哥哥敬其木格,第二杯酒其木格敬色勒莫的朋友扎克丹,怒哈桑一眼認出扎克丹就是殺死色勒莫的多爾袞,其木格氣得咬牙切齒,多爾袞只好承認自己假冒扎克丹,蘇沫兒自願替他受罰,其木格下令把他們都抓起來,還對多爾袞嚴刑拷打,把他扔進角斗場,蘇沫兒苦苦哀求前後面放了多爾袞,可多爾袞只想蘇沫兒安全活下來 。

角斗開始,奴隸們團團圍住多爾袞,多爾袞憑藉矯捷的身手很快制服了他們,其木格下令只要殺了多爾袞,就可以得到重賞,奴隸們求勝心切,三拳兩腳把多爾袞打倒,把他團團圍住,其木格想晚點更刺激的,就找來兩個最厲害的努力,他們把多爾袞打翻在地。就在這時,角斗場突然濃煙滾滾 有人趁機衝進來救走了多爾袞和蘇沫兒,其木格讓怒哈桑帶人全力去追。

其木格來到牢房威脅恐嚇諾敏,想用她引蘇沫兒上鉤,諾敏得知和蘇沫兒在一起的是殺死色勒莫的兇手多爾袞,她堅決不相信。多爾袞和蘇沫兒順利脫險,想帶她去找鬼醫治好眼睛。皇太極派啞狼殺死多爾袞,然後昭告天下多爾袞是戰死沙場,沒想到怒哈桑也帶隊趕來,誤以為啞狼想搶功,啞狼一氣之下殺死了察哈爾的大兵,怒哈桑治好鎩羽而歸。

蘇沫兒和多爾袞輾轉來到鬼醫的住所,他們剛想進門,就被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攔住,還口口聲聲稱自己不會治病,多爾袞苦苦哀求他嗎,可他根本不理。多爾袞進去找鬼醫,正好看到他想上吊自殺,多爾袞趕忙把他救下來,鬼醫聲稱自己只會用毒,根本不會治病,他看到蘇沫兒不由地想起自己慘死的女兒,鬼醫用錯藥的劑量,害得即將出嫁的女兒被毒死,多爾袞對他好言相勸,鬼醫曾經發誓,除非她女兒復生,然後穿著嫁衣成親,否則她絕不會救人,鬼醫還想上吊自殺 ,多爾袞只好把他捆在椅子上。

多爾袞捧著嫁衣出來,他想和蘇沫兒結婚,成全鬼醫的心愿,這和蘇沫兒不謀而合。多爾袞把鬼醫放開,蘇沫兒穿上那件大紅的嫁衣,喊鬼醫一聲爹,他們倆以後就相依為命,希望鬼醫好好活下去,鬼醫激動地老淚縱橫,認下了蘇沫兒這個女兒,讓她和多爾袞立刻成親,並親自主持了他們的婚禮。

鬼醫連夜幫蘇沫兒治眼睛,還讓多爾袞到門外等,啞狼悄悄跟蹤蘇沫兒和多爾袞來到鬼醫的住處,他剛想刺殺多爾袞,突然看到多爾袞向長生天祈禱,保佑蘇沫兒平安,他願意付出一切,啞狼立刻心軟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大清江山之龍膽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