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清江山之龍膽花第9集劇情介紹

蘇茉兒傳奇第9集:其木格製造海蘭珠假孕 蘇沫兒陪布木布泰遠嫁

太醫檢查發現海蘭珠沒有中毒,而是懷孕了,其實,這一切都是其木格事先安排的,她收買太醫,謊稱海蘭珠懷孕,就是想用假孕的罪名來陷害她。多爾袞順利班師回京,皇太極要重賞他,多爾袞只希望他看到陳情書以後,能體諒布木布泰的傷勢,原諒寨桑貝勒,皇太極早就聽說多爾袞和布木布泰私定終身,認定他和寨桑串通來矇騙自己,多爾袞百般解釋,可皇太極根本不信,罰他回府閉門思過,三日不得出門。

哲哲主動向皇太極請罪,懇請他和布木布泰退婚,皇太極決定十日以後迎娶布木布泰。寨桑得知這個訊息,就把自己捆起來,要親自去盛京找皇太極請罪,吳克善和布木布泰拚命阻攔寨桑,擔心此去必定凶多吉少,可寨桑已經無路可走,他已經把海蘭珠遠嫁察哈爾,至今音信全無,他絕不能再賠上布木布泰,布木布泰考慮再三,決定嫁給皇太極,解救寨桑和整個科爾沁。

三天以後,多爾袞再次向皇太極解釋他和布木布泰沒有私情,皇太極任命他為迎親特使,把布木布泰接回盛京,也可以證明他們倆之間的清白,多爾袞承諾會不負眾望。多鐸覺得皇太極是故意羞辱多爾袞,多爾袞反覆聲明之間真正愛的不是布木布泰,而是蘇沫兒,多鐸對蘇沫兒情有獨鍾,還想懇求皇太極為他們賜婚,沒想到她竟然是多爾袞心中的那個仙女,多鐸答應把蘇沫兒讓給他,提醒他要好好對待蘇沫兒,否則他堅決不依。

蘇沫兒為布木布泰祈福,布木布泰也向寨桑懇求給蘇沫兒自由,可寨桑希望蘇沫兒做布木布泰的陪嫁侍女前往盛京,蘇沫兒猶豫不決,寨桑聲明大金的迎親使者是多爾袞,跪求蘇沫兒去找布木布泰解釋清楚她和多爾袞之間的恩怨。蘇沫兒來看布木布泰,看到她正在指使著侍女幹活,還大呼小叫地百般推脫,布木布泰誤以為多爾袞此番前來迎親就是故意羞辱她,蘇沫兒極力替多爾袞解釋說明,可布木布泰還是對多爾袞恨之入骨,蘇沫兒看她痛苦的樣子,她也心如刀割一般難受,布木布泰希望她和多爾袞幸福,沒想到蘇沫兒要做她的陪嫁侍女。

多爾袞迎接布木布泰出發前往盛京,布木布泰讓他記住自己最美的樣子,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多爾袞卻提醒她現在是皇太極的妃子,要謹言慎行。一路上,布木布泰以淚洗面,她對多爾袞恨得咬牙切齒。

諾敏找來大夫為海蘭珠把脈,發現她根本就沒有懷孕,海蘭珠還想找原來的那個大夫問清楚,可他已經告老還鄉,海蘭珠想和林丹汗說明真相,諾敏極力阻攔,擔心林丹汗不會輕饒她們,諾敏給了大夫一筆錢,拜託她隱瞞此事,這一切都在其木格意料之中。諾敏陪海蘭珠到湖邊散心,一個累得筋疲力盡的奴役突然暈倒在海蘭珠身邊,把她嚇了一跳,諾敏狠狠教訓了管事的工頭,對方很不服氣地離開了。

多爾袞藉口找蘇沫兒了解布木布泰的飲食習慣,把她單獨叫到一邊,多爾袞埋怨她不該做陪嫁侍女,多爾袞深知皇宮的兇險,擔心蘇沫兒的安全。諾敏陪海蘭珠回家,正好和其木格迎面碰上,其木格故意把海蘭珠推到,林丹汗立刻找大夫診治,大夫只好承認海蘭珠根本沒有懷孕,是諾敏收買他說謊,林丹汗氣得大發雷霆。

多爾袞護送布木布泰順利回到盛京,皇太極當場封布木布泰為西側妃,哲哲讓布木布泰謝恩,皇太極決定今晚設宴,以大金最高禮儀歡迎布木布泰。

下一集(第 10 集) 大清江山之龍膽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