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he k2分集劇情介紹

這是一段關於總統候選人私生女和被國家和同事拋棄的警員之間的故事。高安娜林允兒飾)是總統候選人見不得光的私生女,孤獨自閉對外界有恐慌障礙,候選人之妻崔有貞(宋允兒飾)為了避免高安娜為外界所知,特意僱傭精英警衛員金在河池昌旭飾)作為高安娜的保鏢,高安娜為了自由,決定假裝和金在河相愛作為其復仇工具。

k2劇照

k2劇照k2劇照k2劇照k2劇照k2劇照

the k2第1集劇情介紹

安娜和金在河在國外的捷運初次相遇

晚上,高安娜在床上一直沒有睡覺,聽見屋子裡有動靜,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光腳走出臥室到客廳,發現客廳並沒有人,看見爸爸媽媽的臥室有燈光,便輕輕的走進房門,在門口開始叫媽媽,裡邊燈光突然消失,安娜推開門,看見媽媽倒在地上,窗戶也是打開的狀態,安娜開始流淚,並沒有看見身後有一個人影,之後只聽到一聲尖叫。

之後,一個看著很像秘書的人帶著安娜來到國外的教堂,將安娜留在教堂便離開。安娜跟著修女走向教堂,安娜神色悲傷的扭頭看了一眼離去的秘書。長大後,安娜從教堂光腳偷偷跑出來,蓬頭垢面在國外的大街上奔跑著,一直驚慌的扭頭看著身後,深怕有壞人來抓她。

金在河渾身是傷的躺在床上,他看了一眼手錶,掙扎著起床看了一眼國外的街頭,穿好衣服,背著背包便離開房間。安娜跑進捷運站里,後邊一位外國的男子追著她,安娜買了一張捷運票跑進捷運,結果在樓梯處和金在河撞在了一起,安娜用韓語向金在河道歉,金在河聽到後便用韓語詢問安娜有沒有事情,並且伸手要拉安娜起來,安娜知道金在河是韓國人後,急忙向他求救,嘴裡說著有壞人在追她,救救她。

安娜看見男子向她追來,便不再向金在河求救,急忙跑走,躲在柱子後邊,卻被發現,男子讓安娜趕緊出來,捉迷藏已經結束,該回家了,安娜大聲拒絕,男子便上前抓住安娜,就在這時,離開的金在河出現,和男子對打了起來,並要安娜趕緊跑,安娜急忙跑走,金在河將男子制服,將男子身上的證件拿了出來,發現是警察,大罵一聲,撿起他自己的包便離開。

捷運站的監控拍下畫面,保全人員急忙報告捷運里出現搶劫事情。金在河在捷運出口,被安娜抓住,安娜懇求金在河幫助自己去馬德里找她爸爸,如果能幫助她,她爸爸一定不會虧待他的,金在河直接告訴安娜他自己都自身難保,安娜還是不放手,一直拽著金在河,說著有一群壞人在追她,一定要幫幫她,金在河反駁安娜警察是壞人,他就更是壞人,讓她放手,金在河根本不相信安娜的話。

正在兩人糾纏時,兩個警察上前要兩人站住,金在河看著安娜,讓她趕緊走,金娜急忙跑走,金在河留在原地等待著警察來到身邊,就在警察=掏出槍的時候,金在河出手,和兩個警察打了起來,將警察打暈,急忙逃出捷運站。安娜被警察鎖在車裡,看見金在河出來後,哭著拍打著車窗,讓金在河救她,金在河看著安娜沒有動,站在車邊的警察推著金在河離開,金在河看了一眼安娜便坐計程車離開去機場,安娜看見金在河離開心裡很絕望。

六個月後的首爾,金在河吃著魷魚絲坐在沙發上休息,聽見貓咪的叫聲,便也餵貓咪吃魷魚絲。金在河一直睡到晚上,被電話聲吵醒,社長要他去修大廈上的橫幅,橫幅出現是鬆動。金在河來到大廈後,保全不讓他進去,並要他的身份證,金在河回答沒有身份證,保全便讓他明天白天再過來。保潔阿姨看見後,讓金在河等一下,告訴保全不能讓他走,事務長一直讓快點修好,上次也是他來掛的橫幅,保全只能讓另一名保全看住金在河去掛橫幅。

金在河在電梯裡謝謝保潔阿姨的幫助,保潔阿姨明白像他們這樣的人,活幹不成是沒有錢的,並拍著盡在的手詢問他,刮這么大的風去掛橫幅有沒有事情,金在河搖了搖頭。金在河上到天台後,系好繩子便直接跳了下去,保全看見後嚇了一跳。四個蒙面的男子全副武裝來到大廈,將保全和保鏢都打倒在地上,坐上電梯。總統候選人張世俊來到大廈里包養的小三的家裡,小三在紅酒杯里下了藥,張世俊渾然不知,摟著小三看電視裡採訪他老婆第一夫人崔有真的視頻。

張世俊和包養的女人在房間裡親熱,剛好被在外邊掛橫幅的金在河看到,張世俊急忙要離開,卻突然腿軟暈倒在地。四個蒙面男子從電梯出來後,和保鏢打了起來,金在河在外邊掛著移到另一邊掛橫幅,看見保潔阿姨正在辦公室打掃衛生,金在河和保潔阿姨都揮手打招呼,就在這時金在河看見蒙面的男子,帶頭蒙面男子走到保潔阿姨身後,金在河一直在外邊喊著不要,保潔阿姨沒有明白金在河說的是什麼,便被蒙面男子打倒在地,流出很多血。

被包養的女子將張世俊放到床上,兩人擺出很曖昧的姿勢。沒有死去的保鏢按響報警鈴聲,被包養的女子聽到聲音後,急忙起來拍門,大廳的保鏢聽到聲音後,急忙查看監控,知道了樓上的情況,急忙趕上樓。金在河看見保潔阿姨倒在地上,特別心急,便開始一直踹玻璃,想要將玻璃打碎,最後利用工具打開玻璃,和蒙面的男子打了起來。

金在河將一名蒙面男子打倒在地,來到保潔阿姨的身邊,叫著保潔阿姨,卻一直沒有回應,其他的蒙面男子來到金在河的身邊,和他打了起來。突擊隊都來到大廈的樓下,金在河和蒙面男子糾纏在一起,發現蒙面的男子手脖上有傷疤,蒙面的男子看見突擊隊來到大廈急忙都撤退。

金在河在大廈門口看見保潔阿姨被救走,便開車離開。保全室朱室長和保全站在金在河打碎的玻璃面前,他不明白一個技術工人怎么有這么好的身手。崔有真在採訪中,被主持人智妍問了一些不好回答也不願意回答的問題,崔有真的助理讓採訪暫停,崔有真威脅智妍,每個人都有一些不想要人知道又心痛的事情,比如她的兒子,智妍不再問一些不好回答的問題。

崔有真在後台的化妝師和助理談話,告訴助理派人闖到事務所,踐踏到他們捲鋪蓋走人的地步才行,還有那個女孩子調查一下,先留下,肯定會有用的。張世俊打電話給崔有真,告訴他和被包養女子的事情被金在河看見,想要崔有真特別處理。崔有真大袋年華給劉代表,威脅劉代表有件事情他沒有告訴她,劉代表表示他很快會處理好,掛完電話後,便安排突擊隊去將金在河處理掉。

金在河在家中急忙收拾東西要離開,聽見外邊傳來聲音。保全室朱室長看監控畫面,看到金在河後,急忙去找劉代表,告訴劉代表突擊隊趕緊撤回來,不然都會死的,趙室長向劉代表解釋,金在河是特種部隊出身,是他之前的部下,劉代表卻不以為意,他派出的是最優秀的突擊隊,可以對付金在河,朱室長只能對劉代表說結果一會就會知道。

朱室長急忙開車趕往金在河在的地方,金在河和突擊隊的隊員打了起來,並利用熟知的環境將所有的突擊隊員全部打倒,只剩下門口一人的突擊隊隊長,隊長再得不到訊息後,便進去,直接被金在河把槍搶走,並拆掉,還被打倒,金在河將手機扔掉離開。

朱室長帶著人來到後發現突擊隊員沒有死亡,特別慶幸,沒有人死亡。

張世俊回到家後,看見崔有真還沒有睡覺,崔有真告訴張世俊,他的女兒安娜已經逃跑,張世俊威脅崔有真只要安娜出事情他們的契約也會作廢。安娜在國外的街頭光著腳跑著,在跑到路口時,一輛車差點撞到她的身上,安娜停了下來,想起小時候,開始發抖哭泣並一直說著不可以那樣。

下一集(第 2 集) the k2電視劇劇情看點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公開正式預告 池昌旭帥氣登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