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he k2第13集劇情介紹

the k2第13集劇情介紹

夫人設下圈套反擊成元 濟夏發現秘密“庫馬爾門”

崔有真說出了安娜其實是張世俊和電影明星嚴慧麗的親生女兒的真相,不但媒體震驚,坐在電視機前的安娜、元成還有死對頭朴冠守也十分震驚。張世俊表示自己一會會召開一個簡短的說明,請媒體放心。把崔有真推入警察局接受訪問後,他遇見了崔成元,並告訴崔成元,他中了他姐姐設下的圈套,那個證人是崔有真的人。他召開了記者會,他講述了自己和嚴慧麗相遇的過程。據他所說,他和嚴慧麗曾經有過一段戀情,是在遇見崔有真之前,後來自己被捕入獄,嚴慧麗離開了他,還去到了美國和別人結了婚,他感覺自己被拋棄了,後來他遇到了現在的夫人崔有真,是崔有真這么多年來一直支持著他,陪伴他走過這些路。張世俊在媒體前將崔有真塑造成了一個完美妻子的形象。另外一邊,和證人對峙的崔有真因為證人的證詞出現了變故,被無罪釋放,離開了警察局。

在電視機前一直關注著這一些的安娜毫不知情,直到舅舅打了電話給她,她才知道那個證人是假的。回到醫院後的崔有真遇見了等在病房裡的崔成元,成元請她原諒自己犯的過錯,崔有真讓他回去等待著她的懲罰。還讓他趕緊把安娜和安娜身邊的人處理掉,趕緊把安娜送出國。崔成元離開後,崔有真想起了嚴慧麗死的那天,自己沒有救她的場景,哭了起來。另外一邊,在家裡待著的安娜打不通舅舅的電話很是鬱悶,濟夏剛好回到家裡來安慰她。兩人坐在屋頂上聊了一會,見到了張世俊的車。張世俊找安娜單獨的聊,告訴安娜上次自己在醫務室里的話都是騙她的,在記者會的那些言論也是騙人的。只有他坐上了總統的位置,他才能讓安娜過得幸福。安娜卻告訴爸爸,他已經失去了她。一切仿佛都回到了正常,濟夏依然在cloud 9里查關於朴冠守的漏洞,崔有真和張世俊也一起出席各種慈善活動。

這天,安娜又來到了媽媽的墳墓前,剛好崔有真也來為嚴慧麗獻花。順便告訴安娜,她母親生前最喜歡水菊,還說她要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該多好,讓她安安靜靜的待著,就能成為總統的女兒,日後或許還能接手JB集團。安娜說不要。崔有真一氣之下,將濟夏的真實身份全部告訴了安娜,還說濟夏和自己聯手是因為他死去的愛人拉尼娜報仇,濟夏是不可能和她遠走高飛的,沒有人會陪在她的身邊。

回到cloud 9的崔有真,發現了濟夏查出的資料。濟夏查出了一個驚天大秘密,背後牽涉了許多的政黨人員和企業集團,被稱為“庫馬爾門”。濟夏還將此事告訴張世俊,準備找出證據,交給張世俊,讓張世俊成為總統,給他一個機會拜託崔有真的控制,能夠做一個好爸爸。濟夏瞞著夫人去找了朴冠守,問起了朴冠守關於“庫馬爾門”的事情,還說知道了總統兒子金石韓在被監視的事實。朴冠守十分堂皇。便立即急匆匆地跑去醫院找到了金石韓,告訴金石韓,“東西”一定要好好保存,不然就有麻煩了,還提醒他要小心崔有真這個人。暗中跟著朴冠守的濟夏看到了朴冠守的人和金石韓,心有疑惑的他決定待在這裡繼續查下去。朱室長帶著人來支援他,說是夫人知道了他的計畫。濟夏派人很明顯的跟蹤著金石韓,金石韓發現了有人在跟蹤他,便打電話給崔成元,崔成元此時在和“庫馬爾門”的成員開會,便沒有接聽他的電話。他終於發現了一直跟蹤他的人十分不對勁,便急忙趕到自己常在祈禱的地方,在那裡他看見了濟夏,他讓人抓住濟夏,自己衝進去檢查“證據”,濟夏看見了“證據”的所在位置。另外一邊的會議上,眾人在決定著下一代總統應該是誰。

下一集(第 14 集) the k2電視劇劇情看點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公開正式預告 池昌旭帥氣登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