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he k2第4集劇情介紹

the k2第4集劇情介紹

金在河正式成為jss員工 崔宥真初愈出院 金在河的舊傷復發,剛才的一切都是他在想像,看著朴冠守,他竟有如此大的反應,他記得在中東時,那個朴冠守在獲得情報後,把她心愛的姑娘拖進車上,槍斃了!金在河永遠忘不了那張冷峻的側臉,他永遠也忘不了血海深仇。金在河暗地裡製作了一枚炸彈,跟蹤朴冠守,就在計畫快成功之後,一位小朋友突然跑到門口,讓金在河起了憐憫之心,他著急的表情讓警衛察覺,要查他的身份證,金在河打倒警衛後逃跑,走到天台沒有退路時,而早已經準備好的繩鎖掛在天台,金在河沒有選擇,他拉住繩索跳下去,在樓下等待他的居然是崔宥真!他沒有選擇,只好逃上車,現在他沒有任何退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如果自己單打獨鬥肯定會失敗,他只能和崔宥真合作才可以復仇。

金在河接受崔宥真的邀請,正式成為jss的安保人員,金在河在浴室洗澡,以前被他打過的jss的安保人員還記恨在心,一群人上去圍攻他,金在河身體還沒有痊癒的狀態下,把浴室里的人撂倒。他們哪裡是金在河的對手,他正式參加會議,用金濟廈的身份來掩蓋他的背景。他被任命去保護高麗娜,了解到高麗娜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不能見強光,沒有和任何人交集,晚上整夜看電視的特殊癖好後,金濟夏對她充滿好奇。房子裡到處都是360度無死角攝像頭,照顧高麗娜的張美蘭看到金濟夏後,對他深深的著迷,他一來工作,張美蘭就穿著性感的睡衣,故意露出大腿,她知道金濟夏可能在監控室看著她,結果卻恰恰相反,是另外一個jss安保人員在負責,看著張玉蘭的美腿,他簡直口水都要流在螢幕上了,而金濟夏在床上睡的可香了。

崔宥真病情初愈,出局了高層政治圈的聚會,她看到丈夫對其他女性摟摟抱抱,相當親熱,心裡很不高興。恰逢朴冠守過來說風涼話,讓崔宥真心裡更不是滋味,她也查出了那天操控她汽車的幕後主使是誰,和之前朴冠守在理髮店遇到的襲擊打成平手。兩人相視而笑…金濟夏發現高麗娜出現在視屏上,她像一個孩子一樣純真,因找到一包拉麵而手舞足蹈,金濟夏看著她連拉麵都不會煮,也開始焦急了。他出門點了一根香菸,發現在高麗娜窗外有一道黑影…

下一集(第 5 集) the k2電視劇劇情看點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公開正式預告 池昌旭帥氣登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