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he k2第10集劇情介紹

the k2第10集劇情介紹

安娜濟夏一吻定情 為安娜濟夏願送死

擁抱後的濟夏和安娜十分尷尬,安娜解釋道自己只是出來給他蓋被子,便匆匆逃回房間。兩人心思思的想要見對方,卻還是沒能成功,只得在對講機里互道晚安。

第二日,安娜請來美蘭給自己化妝,美蘭的化妝技術實在是不敢恭維,安娜開心的跑出去找濟夏,管家卻告訴她濟夏老早就出門了。原來濟夏是去拜託崔有真放過安娜。安娜將自拍發了給濟夏看,還打去電話向濟夏告白,說從此以後濟夏就是她的人了。濟夏找到了正在去採訪路上的崔有真,崔有真問濟夏安娜打算什麼時候回來,濟夏告訴她安娜不打算回來了。直播間裡,智妍百般刁難崔有真,硬是將話題扯向她和安娜的媽媽嚴慧麗的關係。崔有真說道,嚴慧麗從前是JB集團的模特,她是工作人員,兩人工作關係成為了很好的朋友。自己還幫嚴慧麗與安娜的父親高俊浩牽過紅線,還說那個著名的設計師拉菲特與嚴慧麗並不認識。沒想到,智妍竟然請來了安娜。安娜的到來,讓崔有真十分慌張。安娜告訴眾人,媽媽和拉菲特是以前的舊友,拉菲特還發來了一段影片,證實了這個事實。眾人譁然,安娜又說,自己不會接受拉菲特的邀請成為他新的繆斯,自己想要查清楚媽媽死的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直播結束後,濟夏跟著安娜回到了休息室,濟夏很不解的問安娜為什麼要這么做,安娜告訴他,自己想要幫媽媽報仇,而且,自己有危險的時候,濟夏也會保護她。

濟夏跟著安娜來到了攝影棚,看著安娜成熟的樣子,他意識到安娜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時,金室長派來殺掉安娜的人已經悄然無息的來到了攝影棚,幹掉了門口的保鏢,直奔安娜。濟夏看見了眾多保鏢,便知道情況不對勁,他讓安娜從通風口裡出去,安娜不肯,說自己要和他一起走。濟夏說兩人在一起只會更加危險,便讓安娜一個人離開,自己出去對付那些人。然而濟夏再怎么能打,吸入了很多有毒氣體的他,在放倒了最後一個人的時候也昏倒了,安娜趕來,兩人都昏倒在地,還好美蘭及時趕到救了他們。眾人覺得此地非常不安全,便決定回到安娜原本的屋子。

另外一邊,被抓進警察局裡的調查的張世俊到了應該回家的時刻,但卻被朴冠守陷害,讓他無法回家,更不能參加總統大選。朴冠守一直在給警察方面施壓,還不讓他這種無黨派的人入黨。知道了老公被朴冠守陷害的崔有真心急如焚,立即回到cloud 9部署計畫。眾人商討的結果是今晚就要無聲無息的殺掉朴冠守,這件事情只有一個人能做到,就是金濟夏。

濟夏帶著安娜回到了屋子裡,安娜因為太過害怕而不敢走,濟夏拿起她身上的毯子蓋住了他們兩個,帶著安娜一步一步的走回別墅。兩人在密閉的空間裡互生好感,終於吻上。送安娜回房間的濟夏接到了夫人的電話,他決定去cloud 9跟崔有真談條件,安娜讓他不要去,他安慰安娜說,沒事的,自己會安全回到她的身邊的。

到了cloud 9的濟夏知道了自己的任務是要殺掉朴冠守,但是很有可能不能活著回來。濟夏答應了,但是他提出了兩個條件。第一,要用朴冠守的頭換金室長的頭,第二,崔有真不準再糾纏安娜。崔友真答應了。濟夏出發前接到了安娜的電話,安娜告訴他,自己好想吃炸年糕,只想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吃,濟夏安慰她自己很快就回來。

金室長打電話給突擊隊隊長,告訴他無論任務成功與否,都要殺掉濟夏。

下一集(第 11 集) the k2電視劇劇情看點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公開正式預告 池昌旭帥氣登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