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迎親

雨涵對三太太臨走前說的“等她的好訊息”也是諱莫如深,沒敢告訴玄策。

三太太馬不停蹄的去了陸府。陸天林粗人一個,哪知道憐香惜玉。一聽三太太是為玄策和雨涵而來,馬上就要哄人。三太太根本不理他,照舊坐在了沙發上。說別的陸天林不會聽,可說到田力,陸天林就上了心。三太太正是抓住這一點,只要陸天林對雨涵好點,體諒雨涵的難處,為雨涵考慮,田力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自然會慢慢改變態度。否則誰敢認一個對自己指手劃腳,又打又殺的老爸。陸天林聽完這番話,沉默了。

玄策連夜在機具上趕工。雨涵也沒敢閒著,繼續接些刺繡活,田丁坐在一旁陪著。雨涵早就看出田丁喜歡玄策,越急著否認就越說明愛得很深。雨涵像在託付後事一樣,希望田丁以後能善待玄策。正說著,陸天林帶著老二老三,後面跟著三太太衝進了宅院。

玄策聽到響動從屋裡出來。陸天林以雨涵親爹的身份不承認當年的婚約,玄策也是挺直了腰桿不放雨涵離開。正以為老丈人要掏槍,沒想到陸天林話風一轉,說三天后是吉日,讓玄策帶著聘禮,風風光光的到陸府迎親。玄策還沒反應過來,陸天林就帶著人離開了金鑲玉,還約好明天送來嫁妝。

雨涵得償所願,按之前的約定將壓好模的兩個模盒偷偷交給了三太太。花九爺連夜照著樣模做出一模一樣的兩塊玉佩。玉佩上的龍魚河川,在他眼裡就是地理位置,只要詳加計算,解開其中的含義,就是一張地圖。

第二天,老二老三帶著大隊人馬扛著彩禮送到半閒齋,順便接大小姐回府,等著迎親。玄策也沒有長輩,到金家請四爺到時務必到席,作為長輩接受新人跪拜。金四爺送他出門時,正碰到嫣然。玄策沒有說話,向四爺告別後,與嫣然擦肩而過。

雨涵在家裡穿上了大紅喜服,可心裡卻高興不起來。心裡的疙瘩總是放不下,她還是忍不住想知道父親是不是為了報仇燒了秦家。此時陸天林也沒了以前對秦玄策的火氣,坦白的告訴女兒,大火與他並無關係。當天陸天林只是帶著人馬圍住了秦家,並未放火。而且即使陸天林想放火,也不可能選擇女兒在秦家的時候。雨涵這才信了父親,輕聲勸父親放棄報仇的念頭,好好享受天倫之樂。陸天林這八年里第一次看到女兒這么乖巧,感動得熱淚盈眶。

吉日終於到了,玄策穿著吉服,胸前戴著大紅花,帶著迎親隊伍吹吹打打,準備啟程前往陸府。嫣然突然從人群里衝出來,為了阻止傻蛋,她脫口而出陸天林是縱火真兇。等她說出了口,心裡又後悔了。玄策想起雨涵幾次欲言又止的樣子,再加上幾個人都說當晚陸天林帶兵包圍了秦家,這一切似乎都證明了嫣然的話。他怒火攻心也不細想,從雨涵床頭翻出手槍,奔向陸府。

陸府張燈結彩正等著玄策來接親,可吉時都快過了還不見人來。等見到了人,卻是被玄策當頭一槍。如果不是被吳副官及時推倒,只怕會喪命當場。此時玄策連雨涵的話也不肯相信,陸天林更是犯了脾氣大罵秦家人該死,這無異於火上澆油。可當玄策把槍口抵在陸天林額頭上時,他又想起了雨涵的苦處,手指遲遲扣不下扳機。怒氣難消的玄策抬起胳膊朝天連開數槍,直到打光了所有子彈。雨涵看著玄策離開的身影,不知能否有機會解開這段謎團,還父親一個清白,也給自己一個心安。

聽說玄策在陸府開槍,金四爺馬上親自趕去查看情況。嫣然也想跟去,被田力攔著。嫣然這時也是後悔莫及,大聲斥責田力不應當告訴她那些事,恰好被來金家尋找玄策的田丁聽見。田丁怒不可遏,操起放在一邊的扁擔,對著田力就是一頓痛打。先是利用雨涵破壞訂婚,後又勾結玉行迫害玄策,現在又利用嫣然破壞迎親,田丁不想再認這個弟弟。嫣然在一旁聽到田力做了這么多針對傻蛋的壞事,更是怒問田力的居心。

田力惱羞成怒,把所有責任都推給秦玄策,似乎是玄策太有本事才逼得他要處處針對,似乎貶低了秦玄策才能抬高他自己。到此時,田力也自知無法再留在這裡,轉身出了金家大院。

下一集(第 34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