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星星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來自星星的你第一集劇情介紹:不明飛行物造訪地球 都教授以普通人身份生活朝鮮王朝記錄:1609年8月25日,江陵山區出現不明飛行物。據朝鮮王朝記錄,光海一年(1609),江陵山區上空曾出現不明飛行物。正值此時,十五歲的少女徐宜花(金賢秀飾)在僕人的陪同下前往自己的夫君家。不幸的是,徐宜花尚未正式進門,丈夫已猝然離世,成為了“望門寡”,不可再嫁。趕路途中,突然狂風大作,徐宜花乘坐的轎子被掀下懸崖,就在她以為必死無疑之際,時空靜止,一個人突然出現拉住了轎子。這人正是隨不明飛行物到訪地球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飾),從此他開始了自己在地球長達四百年的生活。  都敏俊的視力和聽力比人類高出七倍,並始終容顏不老。為了掩人耳目,唯一知情的好友張英牧(金昌完飾)律師每隔十年就為自己申報死亡,然後換身份繼續生活。三個月後都敏俊等待四百年的彗星即將接近地球,帶他回母星。  幾番輪迴,當代的徐宜花已化身為炙手可熱的國民偶像千頌伊(全智賢飾),外形靚麗的她有一個致命的弱點——缺乏常識。她將文益漸種植棉花記成了種植摩卡,並發布到網路上,招來一片謾罵。經紀公司讓她不要在網上隨意發言,可千頌伊目中無人慣了,不以為意。  千頌伊家新搬到一個小區,正巧和都敏俊是鄰居。兩人在電梯內相遇,千頌伊把都敏俊誤認為跟蹤狂。千頌伊的媽媽楊美妍(羅映姬飾)和劉世美(劉仁娜飾)的媽媽一起吃飯,世美也是演員但一直不慍不火 ,她媽媽對美妍很是嫉妒。其實美妍十分貪財,用著頌伊的工資揮霍。晚上,千頌伊在家看見網友罵自己腦殘,很是鬱悶。她在家大聲唱歌發泄,無奈都敏俊聽覺太過靈敏,隔著牆聽見了。他無法忍受,去千頌伊家提醒她小聲點。千頌伊說自己被罵了一天,晚上發泄一下,又被人罵,當著都敏俊的面火大地關上了門。都敏俊回到家,聽見頌伊在隔壁哭泣,心裡有些自責。  有媒體報導千頌伊利用藝人身份進入大學深造,卻鮮少出現在課堂上,輿論再次對她猛烈抨擊。經紀公司下令讓她立刻回去上課。正巧今天的課是都敏俊上的,他在千頌伊念書的學校里當教授。課後千頌伊故意和都敏俊套近乎,請他對自己的論文高抬貴手,但都敏俊不吃這套。千頌伊有個青梅竹馬叫李輝京(朴海鎮飾),是S&C集團的二公子,十分傾慕她。這次輝京從美國回來,約了世美和他們一起吃晚飯,請她見證自己對頌伊的求婚。可千頌伊還是拒絕了,原來她心裡有一個人,這個人十二年前救過她一命,她一直想找到他說聲謝謝。  都敏俊和張英牧下棋,他告訴英牧自己三個月後就要離開地球了,英牧很不捨。敏俊說自己在十二年前他救過一個小女孩,這個女孩和自己初來地球時遇見的徐宜花長得一模一樣,他很想在離開前再見她一面。 都敏俊和千頌伊在電梯迎面相遇,只是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就是自己心心念念找尋的人……

下一集(第 2 集) 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不僅搞笑還很有意思,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推薦一部看過最好看的韓劇,這部劇我想大家都知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