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星星的你第19集劇情介紹

時間迴轉到四百年前,一位小說家來拜訪敏俊,他聽說敏俊會神秘法術,很是崇拜。敏俊向他展示了自己的超能力,並拒絕了小說家提出的出世助人的建議。敏俊不希望人類把他當作異類,他希望過平靜的生活。回到現代,頌伊找到英牧,她問英牧如果敏俊不會去是不是真的有性命危險,英牧確認了。英牧說敏俊一早就愛上了頌伊,只是一直不敢表白,頌伊感動落淚。輝京叫來敏俊商量,應該怎么對付載京,保證頌伊的安全。輝京給載京聽了一段大哥死前的錄音,載京果然緊張的問輝京在哪裡,他會過去當面解釋。載京趕到輝京的公寓,親口向他承認了所有的事,並拿出手槍逼輝京交出錄音帶,這時,敏俊出現了,他奪走了載京的槍,要求載京自首。敏俊將載京抓回檢察局,劉檢察官已經抓到了載京的手下,他供認了所有的罪行,在證據面前載京終於無從抵賴了。載京被戴上手銬,出現在公眾面前,就在敏俊和輝景以為事情終於告一段落的時候,載京突然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原來載京早已安排好暗殺頌伊的計畫,他以敏俊的名義約頌伊來到紅酒餐廳,並送上了一杯加入毒藥的紅酒,頌伊的電話被拿走了,輝京怎么也聯繫不上她。載京逼敏俊在眾人面前使用超能力,還說只有他現在消失才可能挽救頌伊,敏俊迫於無奈,只好瞬間移動去了餐廳。載京冷笑一聲,敏俊是趕不及救頌伊的。輝京走上前打了載京,他不相信自己的哥哥真的這么殘忍,喪盡天良。敏俊趕到時,頌伊已經喝下了紅酒,敏俊只好抱起頌伊瞬間移動,前往急診室。大批媒體接到頌伊從餐廳神秘消失的訊息,趕到了醫院。頌伊喝下的紅酒還不到致死量,她終於撿回了一命。頌伊醒後,面對大批追訪的記者十分頭疼,敏俊抱起她來到了一處靜謐的度假屋,過起了兩人世界。頌伊和敏俊再一次消失在大家面前,這條新聞登上了熱搜榜,大家都在懷疑敏俊是不是外星人。頌伊和敏俊過著安靜的日子,甚至開始討論要生幾個寶寶。頌伊拍下了好多兩人的照片,留住這最美的一刻。載京和輝京的父親一直四處奔走,忙著就載京出獄。輝京拿了有劇毒的紅酒走到父親面前,他告訴父親載京是魔鬼,要父親相信自己,並承諾自己會喝下毒酒,以證明自己的清白。輝京正欲喝下紅酒,被父親一把攔住,他說載京只是一時鬼迷心竅,他的本質不壞。輝京給父親聽了載京和大哥的對話,父親終於相信了輝京的話,他的二兒子真的是個魔鬼。夜晚,在寧靜的海岸邊,頌伊和敏俊席地而坐,敏俊給頌伊唱了一首情歌,悠揚的曲調一直迴蕩在夜空,敏俊突然拿出一枚戒指,單膝跪地,真誠地向頌伊求婚。頌伊感動流淚,她告訴敏俊,這是她這一生體驗過的最完美的幸福,但是他們還是要回到現實,她要敏俊回到他的星球去,只要知道敏俊還在某個角落存在著,她就很欣慰了,愛不一定是長相廝守,也可以是曾經擁有。

下一集(第 20 集) 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不僅搞笑還很有意思,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推薦一部看過最好看的韓劇,這部劇我想大家都知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