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自星星的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敏俊回憶起四百年來自己因為外星人的身份,成為其他人畏懼對象的事情,每次他告訴他人自己的真實身份,都會惹得他人遠離自己,他決定告訴頌伊真相,讓她因為恐懼而遠離自己。敏俊帶頌伊來到博物館,告訴他四百年前簪子主人的事跡,還說自己是因為對另一個女人的愛慕才出手救頌伊的,其實他內心一點也不在乎頌伊。頌伊愣了幾秒,然後拉住了敏俊的手,敏俊很無情地甩開了頌伊,轉身離開。頌伊一個人走在街上,她實在忍不住對著天空大喊,罵都敏俊是個混蛋,為了拒絕自己編出這樣的瞎話。載京知道頌伊向檢察官透露了自己和宥拉的秘密情人關係,他決定儘快下手,解決掉頌伊這個麻煩。校長找到了一百年前資助建校的名人照片,其中就有敏俊出鏡,照片被放在博物館展出。英牧要敏俊徹底離開,不要給頌伊留念想,敏俊下不定決心,他害怕載京對頌伊不利。頌伊告訴洪社長敏俊拒絕自己的理由,洪社長認為這是敏俊隨便瞎說來搪塞頌伊的,他不可能是外星人,頌伊決定用自己的方法驗證一下。頌伊特意來到一個懸崖邊,她大喊敏俊的名字,叫敏俊出來救她,敏俊其實趕到了現場,不過是躲在一棵大樹後面,觀察頌伊的動向。頌伊遲遲見不到敏俊,她高興壞了,她覺得這就證明了敏俊不是外星人了。頌伊來到學校,她告訴敏俊自己不相信他的話,如果他是外星人就向自己展示他的超能力,不然她就告訴媒體敏俊說自己是外星人。敏俊實在被頌伊逼得無奈,答應了頌伊提出的一起吃飯的要求。飯後頌伊和敏俊在海邊散步,頌伊問敏俊有沒有一點喜歡自己,敏俊否認了,還說頌伊是另一個女人的替身,頌伊氣得火冒三丈,轉身就離開了。頌伊回家鬱悶了很長一段時間,其實敏俊也是,他坐臥不安,心緒難寧,連飯也吃不下。輝京提出買下敏俊的房子,這樣就可以離頌伊更近了,但敏俊反悔了,他還是不希望頌伊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頌伊告訴輝京,宥拉交往的對象是載京,輝京聽了很震驚。輝京查了載京車的最近目的地,發現他去過一家精神病院。頌伊又來到博物館,她想打聽簪子主人的信息,突然她看見那張一百年前的照片,原來敏俊真是一百年都沒變老,頌伊開始相信他真的是外星人。頌伊害怕敏俊的身份暴露,趕緊提醒了敏俊照片的事。頌伊媽媽為了和世美媽媽鬥氣,瞞著頌伊簽下載京提供的經紀契約。敏俊來到檢察廳,他決定告訴檢察官自己知道的事實,與此同時,頌伊在片場試吊威亞,她要告訴世美自己不是主角也一樣可以出彩,但威亞的安全檢查卻出現了紕漏……

下一集(第 14 集) 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不僅搞笑還很有意思,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推薦一部看過最好看的韓劇,這部劇我想大家都知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